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沒有圖片

    壓接鉗PP60-2供應商|美氏米陽提供質

    型號:
    品牌:英特卡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意大利進口 , 進口液壓壓 , 進口電纜壓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美氏米陽工業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东城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07

    產品描述

    壓接鉗PP60-2供應商|美氏米陽提供質量好的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壓接鉗PP60-2

    產品參數

    生產廠家 意大利英特卡博公司
    生產地址 意大利布魯尼克21號
    型號 PP60-2
    重量 1.7kg
    物流方式 陸運;空運
    運費 賣家承擔
    保修期 一年
    維修地址 北京市亦莊經濟開發區錦繡街6號航天科技園A座9層

    分體式電纜鉗PP60-2,電纜鉗PP60-2多少錢,壓接鉗PP60-2材質, 更多相關內容,歡迎來電詳詢。

    公司信息

    北京美氏米陽工業技術有限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高超的團隊,專注于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壓接鉗PP60-2的生產和研發,在清洗清理設備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公司立志為廣大需求群體提供優質的產品。我們始終堅持誠信和讓利於客戶,堅持用自己的服務去打動客戶。聯繫人:黃萌萌13520173924

    以上的,分體式電纜鉗PP60-2,電纜鉗PP60-2供應商,不知道有用嗎?請繼續往下閱讀

    服務

    本公司生產的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壓接鉗PP60-2熱銷于全國各地區,不管是自主產品還是代理產品都已經達到國家同種產品中的高級產品,深受需求群體的信賴與支持,美氏米陽憑借多年來對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壓接鉗PP60-2的生產經銷經驗,在同行業中遙遙領先。

    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壓接鉗PP60-2是美氏米陽重金推出的產品,也是銷售較好的產品。美氏米陽採用經銷商代理;渠道銷售的方式銷售產品。如您與我司合作,請採用銀行轉賬;存兌匯票;現金交易的方式付款,我們還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務。竭誠歡迎需求客戶前來咨詢!

    注意事項

    美氏米陽為了方便廣大需求群體,當客戶以銀行轉賬;存兌匯票;現金交易的方式付款后,我們會在付款當天內把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壓接鉗PP60-2發送到客戶手中,如有不懂的,可以隨時打電話了解。同時我們公司還提供着一流的售后服務。

    美氏米陽為做好服務和提高市場佔有率,先後在全國等地開展產品宣傳活動,為公司的發展奠定基礎,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壓接鉗PP60-2佔有的市場份額還有很大提升空間,歡迎週邊地區相關代理商致電咨詢。熱線電話:010-68199488(400-040-5505)

    期望您的加入,讓我們攜手共創更輝煌的明天!

    想更深入的了解電纜壓接鉗PP60-2價位,電纜壓接鉗PP60-2材質,電纜鉗PP60-2材質,請電話來詢



    意大利进口分体式液压压接钳PP60-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美氏米陽工業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南路16號1號樓12層A座1211.郵編:100176

    電話︰
    86-010-68199488
    傳真︰
    86-010-68199421
    聯繫人︰
    黃萌萌 (技術支持)
    手機︰
    1352017392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