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休閒代步車 > 水上助力車

沒有圖片

    江蘇甘露寡糖——價格合理的甘露寡糖90%

    型號:
    品牌:賽奇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休閒代步車 / 水上助力車
    標籤︰甘露寡糖9 , 甘露寡糖 , 食品級甘露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徐州賽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徐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28

    產品描述

    江蘇甘露寡糖——價格合理的甘露寡糖90%賽傅生物科技供應

    公司信息

    徐州賽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10-01-18,以“誠信經營、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旨在為大中小型企業提供高品質的甘露寡糖90%。本公司擁有雄厚的實力和專業的營銷人員,大中小型企業覆蓋全國。歡迎有需求的客戶前來咨詢,聯繫電話:15312425525,王國軍

    上海甘露低聚糖,甘露低聚糖廠家,山東甘露寡糖,山東甘露低聚糖,山東脫霉劑 請繼續關注更多基本信息

    產品參數

    生產廠家 徐州賽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甘露寡糖90%品牌 賽奇
    生產地址 徐州
    售后服務 免費產品信息咨詢
    售后維修地區 全國
    保質期 12個月
    產品等級 高級
    銷售地區 全國

    產品詳情

    甘露寡糖(MOS)又稱甘露低聚糖或葡甘露寡聚糖,是寡糖的一類。一般在生理pH和通常加工條件下較為穩定,易溶于水和其他極性溶劑。 含量:≥50%。性能與用途:1、顯著增殖雙歧桿菌等有益菌,調節腸道菌群平衡。2、有效抑制有害菌,減少毒素生成。3、增強免疫力。4、促進消化、吸收。5、潤腸通便,防止便祕。6、促進鈣、鎂、鐵、鋅等礦物質的吸收。

    請繼續查看以下,食品級甘露寡糖,甘露低聚糖廠家,上海甘露寡糖90%的信息

    注意事項

    由我司生產的甘露寡糖90%是以直銷的方式銷售,通過陸運的物流方式在當天內發貨,對於已下訂單的客戶請留意物流情況。另外,需要通過銀行轉賬的方式付款,如果您對我司生產的其它健康美容醫藥等產品有需求,可以與我們取得聯繫。

    針對現在的消費者愛裝扮,愛健康的需求,賽傅生物科技研發生產的甘露寡糖90%具有調節腸道,補充蛋白,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的功效,以滿足各位大中小型企業的需求。在銷售上主要是通過直銷的方式銷售,如果您需要,我們還將為您提供陸運的物流方式,為您送達產品。

    服務

    賽傅生物科技在徐州市不斷的發展和產品創新研究,為大中小型企業創造更加優質、更加健康的甘露寡糖90%。我們以質量求生存,以誠信求發展的原則,向全國提供高效的甘露寡糖90%,該產品具有調節腸道,補充蛋白,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的用途,廣受消費者們的喜愛。

    購買甘露寡糖90%,很多的大中小型企業就認准了徐州賽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賽傅生物科技的甘露寡糖90%深受大家的喜愛不是沒有道理的。徐州賽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歡迎各行各業來我公司參觀跟交流,我公司將會為您提供穩健的營銷平台、暢銷的新產品、優質的服務,誠信的合作、嚴密的市場保護。公司地址:徐州市解放南路國際商務中心

    非常歡迎廣大合作者來徐州賽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蒞臨合作食品級脫霉劑,甘露低聚糖價格,脫霉劑作用,上海甘露寡糖90%



    甘露寡糖90%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徐州賽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市如意家園小區56#樓3單元502室.郵編:221100

    電話︰
    86-0516-82305379
    傳真︰
    86-0516-83798479
    聯繫人︰
    王國軍 (總經理)
    手機︰
    153124255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上助力車" 產品信息

    "水上助力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