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1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2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3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4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5
  • 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1
  • 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2
  • 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3
  • 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4
  • 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5

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型號:20-426
品牌:著名商標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鍍鋅管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飛龍鋼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和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4/05

產品描述


天津市飛龍制管有限公司創建于1995年10月,曆經6年的磨練,成為本區最大的鄉鎮企業,同時也成為北方最大的管材生產廠家之一.飛龍制管有限公司總投入1.2億元,現有22個生產車間,佔地75萬平方米,職工1200余人,其中有專業技術職稱的人員80人,高級專業人員8人 ,總產值達到8億元 。下屬制管分廠有18條生產線 ,年產焊管30萬噸;異型管分廠有7條生產線,生產方管6萬噸;冷軋帶鋼分廠、四聯軋鋼車間共有3條生產線,生產薄板10萬噸;熱鍍鋅管分廠4條生產線,年產鍍鋅管16萬噸;另有一個機修分廠,配合各生產車間搞好生產,飛龍制管廠形成一條龍式流水作業。  天津市飛龍制管有限公司的產品行銷全國各地,形成了良好的行銷網絡。
  天津市飛龍制管有限公司在1996年被評為農業部質量管理達標單位、安全管理達標單位、天津市先進企業、文明單位等三十多項榮譽稱號。為了適應經濟全球化的趨勢,響應中國“入世”的時代潮流。我公司在2001年7月順利通過國際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証。   
  新世紀的開始也就是飛龍制管有限公司再次騰飛的時刻。在新的時期內,飛龍人真誠的與新老客戶合作,與各界友人攜手再鑄輝煌!
主要產品:4分-10寸高頻焊管、熱鍍鋅管、冷鍍鋅管、熱鍍鋅帶管、直縫鋼管:108、
133、140、159、165、219,管材材質:Q195、215、235
熱擴管:245、250、273、299、325、377、磨管:114、133.、140、159、108、165、219
如有所需,歡迎您致電洽談!
 


產品圖片

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1
圖 1
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2
圖 2
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3
圖 3
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4
圖 4
焊管鍍鋅管水暖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飛龍鋼管有限公司

天津市濱海新區太平鎮郭莊子工業園區

電話︰
86-138-20022223
傳真︰
86-022-63105532
聯繫人︰
徐先生 (銷售員)
手機︰
138200222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