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1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2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3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4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5
  • 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1
  • 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2
  • 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3
  • 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4
  • 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5

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型號:强力型
品牌:澳美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地板磚粘合劑 , 灰色瓷磚膠 , 瓷磚膠粘結劑
單價: ¥22 / 袋
最少訂量:100 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南海猛加瑞建材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4

產品描述

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本產品採用德國技術及配方進行生產,是一種聚合物改水泥基強力粘結劑,是替代水泥砂漿、白水泥等傳統產品的新型環保產品,特別適用於粘帖瓷磚、馬賽克、石板材,防止出現空鼓、脫落、老化等問題。本產品施工簡單快捷,綜合造價低,質量優越。

主要特性

    1.粘結強度高。粘結強度高約是純水泥的23倍。

    2.施工性能好。本品具有良好的保水性、和易性、抗流墜性,可調整時間可達20分鐘左右。

    3.節約成本。由於本粘結粉屬於薄層粘結,可大大減少用量,節約成本。

    4.良好的耐久性。本品具有一定的柔韌性並且由於是薄層粘結,抵抗變形的能力增強,因此具有良好的耐久性。

5.無異味、無污染、無腐蝕性,屬環保產品。

咨詢熱銷:13760807058

使用工藝:

    1.基層處理:基層必須清除灰塵、油污等,以免影響粘結度。施工牆面要濕潤(外干內濕)並保持一定的平整度,高低不平或粗糙的部位用水泥砂漿抹平。

    2.混合料制備:將本產品加入清水內攪拌成膏狀,加水量為本產品重量的25%左右。注意先放水后放粉劑。攪拌時可使用人工或電動攪拌器。攪拌均勻后靜置5分鐘,視施工稠度要求加入適量的水再攪拌一次即可使用。

    3.粘貼方法:用齒形刮板均勻地將膠漿刮抹于工作面上,厚度因磚材而異。一般大理石粘結應在46mm,牆質磚粘結應在34mm,然後將瓷磚揉壓擺正于上面即可。如瓷磚的背溝較深,除工作面抹漿外,還應在瓷磚背面抹漿。也可用傳統方法將膠漿抹于瓷磚背面,再用力搓壓擺正到基層上,刮去多餘膠漿。

    4.粘磚后,可在調整時間內(約2025分鐘)移動調整,方便糾正。

    5.施工后自然凝固,24小時內免受水浸泡或沖刷。

    6.一次拌料量不宜過多,隨拌隨用,應在1小時內用完;已干結硬化的膠漿不應再使用。

    7.若加水過多使膠漿過稀,只能加本產品調節稠度,不應加水泥、砂或其它物質。

   保存方式:置於托板上離地貯存,以免雨水浸濕,保証通風、乾燥、避免日光直接照射。

   包裝規格:20公斤/

佛山市南海區猛加瑞建材廠主營產品:K11通用型防水塗料,K11柔韌型防水塗料,瓷磚膠粘合劑,填縫劑,黑豹防水,修邊線,保溫砂漿,其它建築材料等

電話:13760807058

網址:www.amj138.com

微信號:13760807058    QQ:2040074110

廠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獅山蓮子塘工業區202-2

 

 


產品圖片

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1
圖 1
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2
圖 2
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3
圖 3
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4
圖 4
河源牆面磚粘接劑現貨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南海猛加瑞建材廠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蓮子塘工業區202-2號

電話︰
86-0757-86662970
傳真︰
86-0757-86662970
聯繫人︰
李選勇 (銷售代表)
手機︰
13760807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