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國產露點儀分析儀 1
  • 國產露點儀分析儀 1

國產露點儀分析儀

型號:FM850
品牌:思帕奇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在線式露點儀 , 國產露點儀 , 露點儀探頭
單價: ¥1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思帕奇(上海)儀器儀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23

產品描述

FM850在線式露點儀,FM850固定式露點儀,FM850結露傳感器,思帕奇露點儀代理,思帕奇露點儀銷售,思帕奇露點儀廠家,國產露點儀,思帕奇露點儀維修,露點儀,在線式露點儀,便攜式露點儀,露點檢測儀結露傳感器,露點變送器,固定式露點儀
露點儀測量
思帕奇FM850露點儀
同時顯示露點值 濕度值 PPM值 溫度值 多功能在線(便攜一體)露點儀
我司產品廣氾用於壓縮機露點監控,氮氣露點監控,七氟丙烷露點監測。電力行業SF6。消防企業,3C認証。通過率100%。詳細可來電咨詢。請認准我司FM850產品,我司產品自主研發,系統軟件獨家供應

同時顯示露點值 濕度值 PPM值 溫度值 多功能在線(便攜一體)露點儀
我司產品廣氾用於壓縮機露點監控,氮氣露點監控,七氟丙烷露點監測。電力行業SF6。消防企業,3C認証。通過率100%。詳細可來電咨詢。請認准我司FM850產品,我司產品自主研發,系統軟件獨家供應。
FM850採用和自動校準等革新技術 ,確保了傳感器測量的長期穩定性。
由於抗冷凝,傳感器不怕水濺,非常適合經常開車、停車的管線的露點測量。
此外,傳感器還防冷凝、抗灰塵顆粒、不受油氣、大多數化學氣體,以及流量的影響。

長校準週期
FM850擁有非常長的校準週期,典型值為兩年。FM850可進行在線的性能測試。如果需要進行校準調試,可送至思帕奇 維修中心。思帕奇具備露點儀校準標定企業。終身免費校準。
FM850採用瑞士AirChip3000技術的小型露點傳感器非常適合於工業OEM應用,諸如空氣乾燥設備,塑料乾燥設備,手套箱乾燥設備,氫氣,二氧化碳,鋁電池行業專用適合大多數酸碱的氣體的測量,而無損探頭芯片抗,同時一個顯示器可以連接幾個露點儀傳感器。強大的AirChip3000芯片植入了前所有濕度測量的高端技術。特別是它的高精度,抗腐蝕,抗冷凝,抗灰塵顆粒,抗大多數酸碱氣體在濕度領域獨樹一幟,很多20年前製造的傳感器仍然在使用,即使暴露在惡劣的環境,也不會對它產生影響。
傳感器診斷功能
傳感器採用防腐蝕處理
顯示儀表功能強大
輸出4-20MARS232/485(可以直接連接客戶PLC系統)
USB接口可記錄數據(選配)可選裝U盤記錄
可測量露點及溫度,濕度,壓力,同時可以連接流量傳感器
可選配壓力傳感器,同時測量壓力
防腐露點變送器,適用於鋰電行業
出色的穩定性為您充分節省校準費用
露點測量範圍-60+60 °C(可選)
快速響應時間
可耐壓20bar
瑞士AirChip3000技術的智能化提供了先進的傳感器診斷功能,例如當化學腐蝕氣體影響了傳感器,其測量數據和工廠預存數      據發生了偏差,AirChip3000能夠在一定範圍內補償這種偏差,並提供數字報警觸發。
應用
FM850產品基於AirChip3000數字技術,作為獨立探頭,可以用於手持表,變送器和客戶自行設計的產品上,產品的現場      維護也很容易,可以再几秒鐘內接插到設備上而無需校準。
技術指標:
露點範圍:
-60+60℃Td  (可選) (-80+20CTd, -100+20CTd,  -110+20Td)
濕度範圍: 0-100RH
溫度範圍:
-40~85℃ (可選-40~200℃
  度:
±2℃Td±1.5%RH±0.3℃
接口羅紋:
G1/2  316不鏽鋼
寬屏幕液晶顯示:
溫度,相對濕度%RH,露點℃td,報警提示,薄膜鍵盤
供電和負載:
24VDC/AC,電壓輸出>1000歐,電流輸出<500
傳感器特性:
重複性<0.5%RH<0.1℃;年漂移<1%RH<0.1℃
  寸:
96mm*168mm(可定做)面板安裝,探頭直徑:15mm,長100mm
輔助功能:
繼電器控制,通訊,量程任意設定,零點修正
響應時間:
T63  3-12
   壓:
20bar 可選
傳感器抗冷凝:


由於露點儀使用了增益回歸,零點自動校準,DRYCAP溫濕度傳感器三種專利技術,從而在低濕或者腐蝕化學物質氣體分子的環境下,露點儀也能準確地測量出相對濕度,並且計算出對應的露點。在測量高于負60度的露點時露點儀的精度保証在正負2度以內,精度稍低時,露點儀可達到-80度的露點。
  現今測量露點普遍採用的方法有三種:
  第一種,金屬氧化物傳感器,包括AL2O3傳感器用於工業過程控制中的低露點測量,正確使用時可以測得很低的露點,缺點是長期穩定性差,由於測濕敏器件本身造成的漂移使得頻繁的標定工作必不可少,傳感器不能在線標定,大多數情況下要送到原廠標定且標定成本較高,這將會影響日後的準確測量、正常生產,增大維護、工作量,而且金屬氧化物傳感器在高濕或冷凝的情況下一旦受損,其功能將無法恢復。
  第二種,冷鏡法,金屬氧化物法和聚合物法。冷鏡法可以在很寬的測量範圍內取得較高的精度,但由於它的光學測量原理的侷限性使其極易受鏡面污染物和灰塵的影響從而影響精度並且不易區分霜點及露點,為克服上述缺點,測量系統往往附加許多額外設備提供鏡面清洗、防護等功能,造成整套設備比較昂貴,此種測量方法往往用於精度要求極高且具有良好的操作、維護的條件,如實驗室,對於大多數在線測量則維護成本較高。
  第三種,在測濕領域有60年的實踐經驗,其利用聚合物薄膜開發的專門用於測量低露點的傳感器DRYCAP性能穩定,不受凝結水、大多數化學物質的影響,並且由於使用DRYCAP的露點儀採用了零點自動校準,增益回歸兩項專利技術使得露點測量範圍寬,精度高,長期穩定性好,性價比極佳。


產品圖片

國產露點儀分析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思帕奇(上海)儀器儀表有限公司

上海嘉定江橋鎮嘉涌路99弄4號寫字樓617室

電話︰
86-021-51061666
傳真︰
86-021-51061666-888
聯繫人︰
王杰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39175396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