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樓宇設施

吉盛供應方形不鏽鋼水箱水箱沖壓板 1吉盛供應方形不鏽鋼水箱水箱沖壓板 2吉盛供應方形不鏽鋼水箱水箱沖壓板 3吉盛供應方形不鏽鋼水箱水箱沖壓板 4
  • 吉盛供應方形不鏽鋼水箱水箱沖壓板 1
  • 吉盛供應方形不鏽鋼水箱水箱沖壓板 2
  • 吉盛供應方形不鏽鋼水箱水箱沖壓板 3
  • 吉盛供應方形不鏽鋼水箱水箱沖壓板 4

吉盛供應方形不鏽鋼水箱水箱沖壓板

型號:JS-1
品牌:吉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樓宇設施
標籤︰不鏽鋼水箱廠家 , 不鏽鋼水箱定製 , 江蘇不鏽鋼水箱
單價: ¥290 / 噸
最少訂量:2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吉盛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8

產品描述

~方形不鏽鋼水箱的特點:

1、方形不鏽鋼水箱根據圖集號02S101設計,選材優質精良(食品級SUS304不鏽鋼板材),耐腐蝕性強,使用壽命長,能較好地防止水質的二次污染。

2、結構獨特合理:高強度的沖壓板塊及箱內分布均勻的不鏽鋼拉觔使箱體承壓均勻合理。

3、不鏽鋼水箱施工方便快捷:標準沖壓板塊(凸面模壓板:1000*1000、1000*500、500*500);隨意裝配,可製作1T-1500T,現場組裝焊接,便於運輸,無須吊裝設備。

4、箱體輕盈美觀:高質量的沖壓工藝,增加六倍強度,既保証了箱體限度的承壓需要,又降低了材料厚度,美觀實用。

5、方形水箱冷熱多用,可提供較理想的保溫設施。採用聚氨酯發泡保溫,24小時降溫10度以內,外形美觀,配套熱泵,太陽能工程用水箱。

不鏽鋼水箱沖壓板就是不鏽鋼水箱模壓板,也叫不鏽鋼水箱板,是焊制不鏽鋼水箱的基本單元。

   不鏽鋼水箱沖壓板選用進口食品級不鏽鋼材料,模壓成型規格不同不鏽鋼水箱模壓板(規格:1m×1m、1m×0.5m、0.5m×0.5m),沖壓板的承壓能力是普通平板的3-4倍,採用氬弧焊工藝,內部用不鏽鋼骨架拉觔結構加強水箱承壓能力,現場組裝焊接成結構強度較高的整體水箱,無需大型吊裝設備,運輸便捷。不鏽鋼水箱模壓板根椐用戶的需求,量身定製,組裝成不同形狀、不同體積的不鏽鋼水箱。

 


付款方式︰不限

產品圖片

吉盛供應方形不鏽鋼水箱水箱沖壓板 1
圖 1
吉盛供應方形不鏽鋼水箱水箱沖壓板 2
圖 2
吉盛供應方形不鏽鋼水箱水箱沖壓板 3
圖 3
吉盛供應方形不鏽鋼水箱水箱沖壓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吉盛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錫山區東亭工業園春聯路11號

電話︰
86-0510-84038006
傳真︰
86-0510-84038008
聯繫人︰
陳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392129221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樓宇設施" 產品信息

"樓宇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