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1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2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3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4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5
  •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1
  •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2
  •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3
  •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4
  •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5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型號:BAD206
品牌:深圳華榮防爆電器有限公司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BAD206 , 輕便式防爆電筒 ,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
單價: ¥24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華榮防爆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5/06

產品描述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深圳華榮防爆電器有限公司是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生產廠家,產品質量可以拍胸脯的保証3年內使用免費質保一切質量問題;產品強光可持續照明8小時以上,工作光可持續照明16小時以上,當電池電量快用完時,手電筒會在一個小時之前發出電量低的警告,當發出警告時開關按鈕部位的綠色會變為紅色,綠色紅色信號會交替閃爍10秒鐘左右,在強光模式下時會自動切換到工作光狀態,延長使用時間。

產品名稱:輕便式防爆電筒    

型號:BAD206

廠家:深圳華榮防爆電器有限公司 

關鍵詞: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

材質:塑料

光源:LED

顏色:黑色

包裝:紙箱泡沫包裝

注:產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公司實際產品為準!

 光源特點

①採用新型綠色環保光源:LED運用冷光源,眩光小,無輻射,使用中不產生有害物質。LED的工作電壓低,採用直流驅動方式,超低功耗(單管0.03~0.06W),電光功率轉換接近100%,在相同照明效果下比傳統光源節能80%以上。LED的環保效益更佳,光譜中沒有紫外線和紅外線,而且廢棄物可回收,沒有污染可以安全觸摸,屬於典型的綠色照明光源。

②壽命長:LED為固體冷光源,環氧樹脂封裝,抗震動,燈體內也沒有鬆動的部分,不存在燈絲發光易燒、熱沉積、光衰等缺點,使用壽命可達6萬~10萬小時,是傳統光源使用壽命的10倍以上。LED性能穩定,可在-30~+50oC環境下正常工作。

③多變換:LED光源可利用紅、綠、藍三基色原理,在計算機技術控制下使三種顏色具有256級灰度並任意混合,即可產生256X256X256(即16777216)種顏色,形成不同光色的組合。LED組合的光色變化多端,可實現豐富多彩的動態變化效果及各種圖像。

④高新技術:與傳統光源的發光效果相比,LED光源是低壓微電子產品,成功地融合了計算機技術、網絡通信技術、圖像處理技術和嵌入式控制技術等。傳統LED燈中使用的芯片尺寸為0.25mmX0.25nm,而照明用LED的尺寸一般都要在1.0mmX1.0mm以上。LED裸片成型的工作臺式結構、倒金字塔結構和倒裝芯片設計能夠改善其發光效率,從而發出更多的光。LED封裝設計方面的革新包括高傳導率金屬塊基底、倒裝芯片設計和裸盤澆鑄式引線框等,採用這些方法都能設計出高功率、低熱阻的器件,而且這些器件的照度比傳統LED產品的照度更大。

適用範圍
 
◆適用電力、冶金、石油、石化、消防、工礦及各種易燃易爆場所。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商品特性
  
◆本商品BAD206選用隔爆和增安兩種防爆型式進行處理,可在易燃易爆場所安全運用。
◆選用固態不易坏LED光源,光效高,壽命長達10萬小時。 
◆具有場所光、強光、頻閃三種光設計,按動按鈕可進行自由變換。
◆殼子選用高強度PVC聚酯樹脂材料,保証商品能抗強力衝擊和磕碰;防水及耐高溫低溫、高濕性能好,可在濕潤環境和惡劣天氣條件下運用。
◆具有低電警示和自動低電保護功能,當燈具在場所中呈現電量缺乏會自動快速閃光,提示需求充電,如持續運用,短時間內燈具會自動保護中止場所。
◆燈具構造精巧,體積小,質量輕,可手持或肩垮在身上,運用簡便靈活。
◆冷白、暖白兩種不一樣色溫的光源,顧客可根據實際需求進行挑選。

自定義2
 
技術參數

額定電壓: DC3.7V    
額定容量: 2000mAh 
光源類別: LED 
額定功率: 1/3W 
連續場所時間: 強光:8h 
場所光:16h 
頻閃:32h 
充電時間: 8h 
電池運用壽命: 約1000次循環 
平均運用壽命: 100000h 
防爆標誌: EXdibIICT4 
防護等級: IP66 
充電時間: Ф56×190mm(直徑×長度) 
重       量: 260g

 本燈具配備不同功率和類型的光源時性能參數均達到最佳效果,同時燈具帶內外接地、結構緊湊、外形美觀、照明利用率高、安裝方式多樣、維護簡便。

質保承若  
    本公司商品嚴厲依照ISO9001:2008質量確保體系進行質量控制,商品在合同質保期內實行質量三包,商品嚴厲依照國家標準設計生產,所有原材料及配 件均選用優等品。商品實行三年保用,質保期內在正常運用條件下,呈現一切質量問題我方將及時給予維修或更換,所供商品在質保期內如呈現質量問題,維修費用 由我司承擔。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主要供應地區:
陝西:榆林市_延安市_西安市_銅川市_渭南市_寶雞市_咸陽市_安康市_漢中市_商洛市
河南:開封_洛陽_平頂山_焦作_新鄉_安陽
河北:保定_廊坊_秦皇島_唐山_邯鄲_承德_張家口_石家莊_衡水_邢台_滄州
新疆:烏魯木齊_石河子市_克拉瑪依市_哈密市_喀什_圖木舒克市_昌吉市、阜康市、庫爾勒市、阿圖什市、烏甦市
山西:太原_大同_運城_臨汾_陽泉_晉城_忻州_呂梁_晉中市_長治市_孝義市_介休市


產品圖片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1
圖 1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2
圖 2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3
圖 3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4
圖 4
BAD206輕便式防爆電筒証書齊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華榮防爆電器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

電話︰
86-0755-23090399
傳真︰
86-0755-23326399
聯繫人︰
鄭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6998022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