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其他紡織原料

日本信越二甲基硅油KF96 1
  • 日本信越二甲基硅油KF96 1

日本信越二甲基硅油KF96

型號:KF96
品牌:日本信越
原產地:泰國
類別: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其他紡織原料
標籤︰硅油KF96
單價: ¥21 / 千克
最少訂量:2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雨汐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10

產品描述

產品說明

二甲基硅油無色無味無毒,具有生理惰性、化學穩定性、和耐候性,粘度範圍廣,凝固點低,閃點高,疏水性能好,並具有抗剪切能力,可在-50℃-180℃溫度範圍內長時間使用適用於皮革,塑料,電子上,但是接觸一部分合成橡膠、塑料等時,請注意有可能被塑劑吸取而使重量減少。

 

常做粘度有50CST/100 CST /350 CST /500 CST /1000 CST

原包裝200kg/桶,拆分包裝有1KG,20KG。

 

 典型特性

外觀

無色透明液體

粘度(25℃mm2/s*

100

比重(25℃

0.965

揮發率(150℃/24小時%)

0.5以下

粘度溫度係數(V.T.C*1

0.59

折射率(25℃

1.403

流動點(℃)

-50以下

閃火點(℃

300以上

比熱(25℃cal/g•\u8451X

0.36

熱傳導率(25℃W/m•k)

0.16

表面張力(25℃mN/m)

20.9

膨脹率(25--150℃CC/CC/℃)

0.00095

容積電阻率(TΩ•m)

1以下

絕緣破坏強度(kV

50.0以上

導電率(50Hz)

2.74

耗散係數(50Hz)

0.0001以下

 

產品性能及應用:

1、在機電工業中的應用

  二甲基硅油廣氾用在電機、電器、電子儀表上作為耐溫、耐電弧電暈、抗蝕、防潮、防塵的絕緣介質、目前還用做變壓器、電容器、電視機的掃描變壓器的浸漬劑等。在各種精密機械、儀器及儀表中,用作液體防震、阻尼材料。二甲基硅油的消震性能受溫度影響小,多用於具有強烈機械震動及環境溫度變化大的場合下,使用的儀表如:飛機、汽車的儀表中。用於防震、阻尼、穩定儀表讀數,還可作為液體彈簧,且于飛機的着陸裝置中。
 

 2、作消泡劑

  作消泡劑由於二甲基硅油表面張力小,且不溶于水,動植物油及高沸點礦物油中,化學穩定性好、又無毒,用作為消泡劑已廣氾用於石油、化工、醫療、製藥、食品加工、紡織、印染、造紙等行業中,只要加入10-100ppm的硅油就具有良好的消泡劑作用。
 

 3、作脫模劑

 作脫模劑由於二甲基硅油與橡膠、塑料、金屬等的不粘性,又用做各種橡膠、塑料制品成型加工的脫模劑,及用於精密鑄造中。用它做脫模劑不僅脫模方便,且使制品表面潔淨、光滑、紋理清晰

 

 4、作絕緣、防塵、防霉塗層

  作絕緣、防塵、防霉塗層在玻璃、陶瓷器表面浸塗一層而二甲基硅油,並在250-300℃進行熱處理后,可形成一層半永久性的防水、防霉和絕緣性的薄膜。用之處理絕緣器件,可提高器件的絕緣性能:用之處理光學儀器,能防止鏡片、稜鏡發霉;用之處理藥瓶,能延長藥品的保存期,並不使制劑因粘壁而損失;用之處理電影膠片的表面,可起潤滑作用,減少摩擦,延長影片壽命。
 

 5、作潤滑劑

  二甲基硅油適於做橡膠,塑料軸承、齒輪的潤滑劑。也可做為在高溫下鋼材對鋼的滾動磨擦,或鋼與其它金屬摩擦時的潤滑劑,但由於在常溫下甲基硅油潤滑性能並不特別好,一般情況下,並不推薦做為常溫下金屬間的潤滑劑

 

6作添加劑

   二甲基硅油可作許多材料的添加劑,如可作為油漆的增光劑,加少量硅油到油漆中,可使油漆不浮包、不起皺提高漆膜的光亮度,加少量硅油到油墨中,可提高印刷質量,加少量硅油到拋光油中(如汽車上光油),可增加光亮,保護漆膜,並有優良的防水效果。
  

7、其它方面

    二甲基硅油在其它方面還有許多用途。如:利用其閃點高、無嗅、無色、透明且對人體無毒等特性,在鋼鐵、玻璃、陶瓷等工業和科研中,作為油浴或恆溫器中的熱載體。利用其抗切變性能好,可做液壓油尤其是航空液壓油。用其處理人造絲紡絲頭,可消除靜電,提高抽絲質量。在化妝品上加入硅油能提高對皮膚的滋潤和保護作用等等。

 

 

 

 

聯繫人:甦小姐

聯繫電話:13122803861

傳真:021-51062601

旺旺:yxsy2015

QQ1072224737

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都市路384307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日本信越二甲基硅油KF96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雨汐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都市路384號307

電話︰
86-021-51062601
傳真︰
86-021-51062601
聯繫人︰
甦小姐 (銷售員)
手機︰
131228038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紡織原料" 產品信息

"其他紡織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