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中國國際進出口食品及飲料展覽會 1
  • 中國國際進出口食品及飲料展覽會 1

中國國際進出口食品及飲料展覽會

型號:-
品牌:上海食品展,中國食品展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食品展 , 上海食品展 , 中食展
單價: ¥16800 / 標展
最少訂量:1 標展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高登商業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5

產品描述

2016第八屆中國國際進出口食品、飲料展覽會

時間:2016年12月15-17日

地址: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上海龍陽路2345號)

FBIE CHINA採購交易會作為中國進口食品飲料領域不容錯過的採購盛會,展會已在上海成功召開過七屆,累計展出面積超過八萬平米,積累了數十萬家國內外優秀供應商及買家資源。FBIE CHINA共吸引來自德國、法國、西班牙、丹麥、巴西、澳大利亞、美國、挪威等近十個國家數千家進口食品飲料領域優秀供應商前來參展與近三萬名國內外專業買家親臨現場參觀採購。展會同期舉辦了國際進出口食品政策與法律法規交流會、國際航空食品與配餐高峰論壇、國際跨境電商與金融支付論壇、法國乳品專場推薦論壇、中國進口食材品鑑會、航空食品與用品買家見面會及上海滬商節等多場論壇活動引起眾多國際組織與行業同仁的關注。

    為能更好給國內外食品企業搭建一個宣傳、展示與合作的平台和良好的市場營銷途徑。主辦方與相關主管部門等單位將於20161215-1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繼續召開“2016第七屆中國國際進出口食品及飲料展覽會”(簡稱FBIE CHINA)。該展會的舉辦主要是幫助國外食品和飲料企業進入中國市場提供綠色通道與合作交流平台。同時也能幫助國內外食品飲料企業在中國樹立企業品牌形象,實現企業擴大中國消費市場規模的目標。預計2016年展會規模及觀眾數量同比有較大的提升,參展商數量同比增長80%,專業觀眾數量同比增長220%。期待更多食品飲料領域企業通過此次展會能有更大的收穫!

展出大類:

甜食、巧克力及休閑食品

茶、咖啡、果蔬汁及高端飲用水

乳制品、奶酪、奶制品及蛋制品

罐頭、果蔬產品

速凍、冷凍食品及冰淇淋產品

嬰幼儿食品、營養品及保健食品

水果、蔬菜、穀物及農副產品

食用油、橄欖油及糧油制品

調味品及食品配料

餅乾、糕點及烘焙食品

葡萄酒、烈酒、啤酒高端飲品

目標觀眾

主要參會人員:華東地區近500家大型中高檔百貨超市;近500家四星級以上的酒店;近3800家高檔西餐廳及大賣場、免稅店、夜場、高檔會所;

1000多家駐滬商貿機構包括世界500強企業中國總部、海外企業及商貿公司、國際買家中國採購辦、國際商貿機構等;近38000多家食品及飲料企業、食品採購商、食品貿易商、食品批發商、食品進出口商、網商等專業觀眾。

專業人士和消費者:食品及飲料行業的經銷商、代理商、貿易商及製造商;商場、超市和專賣店的採購人員和品質檢驗人員等;餐飲酒店、西餐

廳的採購人員等;消費者以及其他相關人士等。

大型超市和普通超市:大型超市和普通超市採購中心、飲料採購經理、葡萄酒行業經理、大型超市和普通超市經理等。

咖啡廳、酒店和餐廳:各大酒店及夜總會及餐廳、連鎖餐廳和連鎖酒店等。

免稅經營行業:免稅經營者、船具商、免稅店、具有採購部門的航空公司、具有採購部門的郵輪和渡輪公司等。

電子商務行業:食品及飲料網站設計師、此類網站的食品及飲料買家等。

參展/參觀聯繫:13661576689 楊銘


產品圖片

中國國際進出口食品及飲料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高登商業展覽有限公司

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馬吉路2號

電話︰
86-21-50131760
傳真︰
86-21-50131761
聯繫人︰
楊銘 (經理)
手機︰
1366157668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