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仕全興PUD-312水性聚氨酯樹脂 1
  • 仕全興PUD-312水性聚氨酯樹脂 1

仕全興PUD-312水性聚氨酯樹脂

型號:PUD-312
品牌:仕全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水性聚氨酯樹脂 , 聚氨酯樹脂
單價: ¥100 / KG
最少訂量:1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仕全興聚氨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4

產品描述

PUD-312水性聚氨酯樹脂-仕全興聚氨酯

一、【產品詳情】

成分:水性脂肪族聚氨酯樹脂外觀:透明液體

固含:37±2%粘度:800±200CPS

密度:1.03PH值:7.0-8.5

OH含量:4.2%硬度:2H以上

二、【產品特點】

1.乾燥性:表干:15min 實幹:4h(25℃,濕度:80%)

2.光澤豐滿度好,光澤90°左右

3.附着力好,耐久性好,不黃變,柔韌性好。

4.斷裂伸長率(%):180-280 拉伸強度(Mpa):6.9 彈性模量(100%):4.64。

5.耐久性好,不黃變。

6.柔韌性好。

三、【適用領域】

適用於五金烤漆、電動車、自行車、汽車零部件烤漆、包裝桶烤漆、工藝品烤漆

四、【注意事項】

包裝規格:160KG塑料桶包裝

儲存條件:在15-35度環境儲存,避免陽光直射

保質期:6個月

【武漢仕全興聚氨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原武漢仕全興裝飾塗料有限公司改建,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高分子化工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和外貿于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現年生產能力10萬噸,佔地130畝,生產車間20余棟,人工智能生產設備及無人自動化辦公系統,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發明專利20余項。公司永遠致力于生產高品質、高技術、高性價比的環保固化劑。主要產品包括水性聚氨酯固化劑、環保油性聚氨酯固化劑、水性聚氨酯樹脂、水性丙烯酸改性聚氨酯樹脂、無溶劑聚氨酯預聚體、水性丙烯酸樹脂、水性聚酯樹脂及水性環氧樹脂。公司愿景是創建國際一流的聚氨酯固化劑生產企業,為實現中國塗料從塗料大國躋身塗料強國之夢做出貢獻。

仕全興公司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和長期積累的技術優勢,是目前國內最大的mdi固化劑的生產商,也是國內固化劑品種最齊全,涵蓋50多個細分領域的跨行業固化劑供應商,其中水性固化劑品種40余種,油性固化劑品種達到500多種,產品品質達到國內領先,水性固化劑及水性聚氨酯樹脂品質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公司擁有各種時期,各種市場,各種區域,各種經濟環境,各種客戶所需固化劑的適應能力和創新能力,同時擁有從技術、產品到經營模式和金融模式的三維創新力。

公司秉承“務實創新,追求卓越,服務至上”的企業精神,絕大部分產品都是為客戶量身定做的專業化,個性化產品,為客戶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既保証了客戶品質和性價比,同時也讓客戶的產品更有特點,避免同質化競爭。公司還創建了“互聯網+水性平台”的新的商業模式及金融模式,預計在2017年上半年登陸新三板並進入創新層。

網址:http://www.shiquanxing01.com/ 周經理 電話:15927012776 qq:493328619


產品圖片

仕全興PUD-312水性聚氨酯樹脂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仕全興聚氨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市東西湖區八方路8號

電話︰
86-027-83267878
傳真︰
86-027-83262285
聯繫人︰
周經理 (經理)
手機︰
159270127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