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1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2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3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4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5
  • 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1
  • 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2
  • 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3
  • 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4
  • 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5

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型號:-
品牌:長久冷庫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重慶小型冷庫 , 重慶小型凍庫 , 重慶長久冷庫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長久制冷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沙坪坝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6

產品描述

小型冷庫:

1.庫體材料冷庫庫體主要由各種隔熱板組即隔熱壁板(牆體)、頂板(天井板)、底板、、支承板及底座等組成。

2.庫板厚度一般有150mm100mm兩種。

3.具有嚴格的密封性、防潮隔熱性、堅固性和抗凍性四大性能。

4.制冷機組是小型冷庫制冷設備的的心臟,採用中外合資谷輪壓縮機頭,運行平穩能耗低,制冷性強、噪音小、安全可靠。

5.冷庫可全智能化電控,具有溫度設置、控溫、自動除霜功能。

6.主要用於食品的冷凍加工及冷藏,冷庫大小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沒固定冷庫尺寸大小。

 

冷庫用途:

1.冷庫儲藏物品範圍性廣,如水果、蔬菜、雞蛋、肉類、乳制品、醫藥用品、海鮮、冰淇淋等。

2.冷庫又分為冷卻間、凍結間、冷卻物冷藏間、凍結物冷藏間和冰庫五個工作流程。

小型冷庫分為室內型和室外型:

1.室外型的環境溫度及濕度:溫度為+35℃;相對濕度為80%

2.室內型設定溫度:保鮮冷庫:+5-5℃;冷藏冷庫:-5-20℃;低溫冷庫:-25

3.進冷庫食品分等級溫度:L級冷庫:+30℃;DJ級冷庫:+15℃。

 

產品特點:

   1、運用最為先進的制冷技術和保溫板製造技術。

   2、重慶長久制冷設備有限公司先進的生產工藝,嚴格的質保管理,保証產品在每一個生產環節都層層把關,讓用戶的要求變成現實。

   3、冷庫採用先進的微電腦控制系統和先進的控制方法,液晶顯示庫內溫度、開機時間、化箱時間、風機延時時間、報警指示和各項技術參數。操作簡單,用戶使用非常方便。

   4、冷庫的主要部件均選用進口的國際知名品牌,這些都確保了冷庫的配置合理、運行平穩、保溫性能好、低耗高能、品質卓越。

   5、冷庫的外形尺寸、庫溫、機組的安放位置、庫門的開啟、庫內的佈置等等,所有這些都可根據用戶的具體要求設計定做。最大限度的滿足用戶的需要。  

   6、先進的施工機械,先進的安裝工藝;

   7、專業的施工隊伍,每個施工人員均具有長期的制冷工程施工經驗。

重慶長久制冷設備有限公司

專業加工、設計安裝各類果蔬保鮮庫、冷藏冷凍庫、醫用醫藥冷庫、速(急)凍庫、雙溫低溫冷庫工業冷凍庫、物流冷凍庫、超市及酒店冷凍冷藏工程。

重慶地區HYD授權銷售:激光打標機、激光焊接機、激光切割機及動力電池測試設備。

歡迎致電:13896580993(趙總) QQ1378759202 詢價

長久合作  與君共贏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  長久開始

 


產品圖片

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1
圖 1
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2
圖 2
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3
圖 3
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4
圖 4
重慶長久制冷:小型冷庫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長久制冷設備有限公司

中梁鎮新發路山水苑8-1號

電話︰
86-13896580993
傳真︰
86
聯繫人︰
趙幫海 (總經理)
手機︰
1389658099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