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1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2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3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4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5
  • 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1
  • 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2
  • 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3
  • 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4
  • 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5

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型號:新贝PET瓶片清洗线
品牌:新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PET瓶片清洗線
單價: ¥108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家港市新貝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3/05

產品描述

溫馨提示:圖片、價格僅供參考,詳情請旺旺或電話咨詢PET瓶片清洗线
 

PET瓶子清洗回收生產線      

      PET瓶片破碎清洗設備,全自動生產流水線,是專門用於破碎、清洗廢礦泉水瓶等PET塑料的設備,該設備機組符合國家的節能意識,促進環境的保護,有效的提高資源的回收利用率。    

PET瓶子清洗回收生產線主要特點:     

      能耗低、產量高,實用可靠。全新的漂洗裝置可以隨破隨洗,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且洗料乾淨。  

PET瓶子清洗回收生產線產量設計:    

主要的設計產量在350~2000kg/h可根據客戶的不同需要來定。  

PET瓶子清洗回收生產線優點:   

      PET瓶片破碎、清洗回收生產線 引進國際先進回收技術,結合國內實際使用情況,專業為回收各種PET飲料瓶而設計。經過分揀、去標籤、濕式破碎、加熱攪拌、摩擦清洗及兩道漂洗等加工工藝,使清洗后的PET瓶片料潔淨程度完全符合后道工藝要求。回收的制品廣氾用於化纖紡絲、回收造粒、注塑擠出等方面。該生產線具有自動化程度高,清洗潔淨,回收率高的特點。可根據實際使用情況為用戶量身定做最佳方案,提供配套的分揀輸送帶、飲料瓶標籤去除設備、水循環處理系統等。  

PET瓶片清洗線|PET薄膜清洗線|飲料瓶清洗回收線主要設備: 

序號 設備名稱
1 提升機
2 剝標機
3 提升機
4 破碎機
5 螺旋送料機
6 蒸汽清洗機
7 螺旋送料機
8 摩擦清洗機
9 雙螺杆漂洗機
10 脫水機
11 乾燥料倉
12 電氣控制系統

 

 

 

公司簡介:

   新貝機械-中國一流回收設備製造商,是一家致力于回收機械研發、製造和銷售于一體的技術創新型企業,同時也是國內第一家專業研發撕碎機的民族品牌。公司積極引進國內外先進技術,擁有獨立完善的研發團隊、高精度的加工設備、齊全的質檢流程,持續進行產品的改進和新品的開發。新貝機械坐落于上海經濟圈以內的張家港,距離上海120公里,水陸交通極為便達。

      公司秉承“技術領先、市場導向”的理念,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設備與服務。我們已獲得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証,產品通過歐盟CE、瑞士SGS、德國TUV等國際認証,同時取得了30多種實用新型、外觀與發明專利。通過與客戶的無間接觸,我們永遠站在市場的最前沿;憑借多年的技術經驗,我們有能力提供最完美的方案。

 

主營產品:

 

   廢舊物料撕碎破碎系列XB系列單軸撕碎機組、XB-D系列雙軸撕碎機組、XB-F系列四軸撕碎機組、XB-Q系列雙軸剪切式撕碎機、XB-C系列破碎機、XB-W系列臥式撕碎機組。

 

   塑料造粒系列單螺杆拉條造粒機組、平行雙螺杆水環造粒機組、錐形雙螺杆造粒機組、雙階造粒機組。

 

   整套回收系統PE薄膜清洗線、PP編製/噸包袋清洗線、PET瓶清洗線/結晶線、輪胎回收線、家電拆解回收線、固體廢棄物成套解決方案。

 

公司理念:自強不息、厚德載物;質為本,誠創雙贏。

 

 

 

公司使命: 堅持“匠心”精神,專注研發、勇於創新;樹立“中國製造”標杆,打造中華“民族品牌”。

 

 

 

公司愿景:成為環保回收設備技術的領航者,讓世界多一抹綠色。

 

 

 

公司價值觀:以人為本、客戶至上、和諧共贏、團隊協作、專業追求、行業領先

 

 我公司專業生產PET瓶片清洗回收線、薄膜清洗回收線,歡迎來電詳談


產品圖片

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1
圖 1
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2
圖 2
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3
圖 3
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4
圖 4
供應新貝機械高產能PET瓶片清洗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家港市新貝機械有限公司

張家港市常陰沙鎮常南社區六工區

電話︰
86-512-58538988
傳真︰
86-512-58636949
聯繫人︰
方華林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39219811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