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1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2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3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4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5
  • 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1
  • 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2
  • 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3
  • 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4
  • 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5

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型號:406*12
品牌:浩軒管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 滄州陶瓷復合耐磨 , 滄州耐磨管件
單價: ¥50 / 件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鹽山縣浩軒管件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17

產品描述

【滄州耐磨管件】【滄州耐磨彎頭】工業彎頭的磨損一直是影響安全文明生產的一個因素, 隨着科學技術不斷髮展,材料也不斷創新,相繼出現鑄石、鑄鋼、 合金、離心澆注復合陶瓷等材料。其中管道內襯氧化鋁陶瓷以其高耐磨性、高硬度、耐氧化、耐腐蝕性好和極高的耐高低溫強度性能,已成為一種應用最廣氾耐磨材料,佔據了世界特種陶瓷市場份額(耐磨材料)的80%左右。耐磨彎頭是採用特製的耐溫強力膠將特種剛玉耐磨陶瓷片粘貼在鋼管彎頭內部,解決了火電、冶金、鋼鐵、水泥等行業輸料彎頭部分磨損嚴重的問題,同時採用鋼管彎頭和耐磨陶瓷片粘貼綜合解決的辦法,便於快速更換和施工。

貼片耐磨管是用粘膠將氧化鋁陶瓷片粘貼在管道內壁。該種產品製作工藝簡單,製作週期長。使用環境不得超過150度。

點焊裝卡式耐磨管

點焊裝卡式耐磨管是用耐高溫強力粘膠將中間帶孔的氧化鋁陶瓷片粘貼在管道內壁,同時配合點焊工藝透

 

過小孔將陶瓷牢固地焊接在鋼管內壁。為保護焊點,上面再旋上陶瓷蓋帽。該種產品製作工藝相對複雜,製作週期較長,成本較高。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1
圖 1
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2
圖 2
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3
圖 3
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4
圖 4
材質陶瓷復合耐磨管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鹽山縣浩軒管件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五里窯工業區雁塔路

電話︰
86-0317-6087362
傳真︰
86-0317-6087362
聯繫人︰
高猛 (銷售經理)
手機︰
151277559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