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1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2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3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4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5
  • 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1
  • 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2
  • 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3
  • 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4
  • 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5

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型號:MPL
品牌:歐萊斯
原產地:德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自干五金油墨 , 免烘烤五金油墨 , 耐刮傷五金油墨
單價: ¥200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印凱賢印刷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6

產品描述

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一.mpl系列自干五金油墨用途:電鍍面、氧化鋁、陽極氧化鋁、各種金屬、烤漆面等制品的絲印或移印。
油墨特性:附着力優、耐酒精、耐沖壓、流平性好。
二.產品性能測試(待油墨24小時完全乾透后,烘烤必須待油墨溫度完全冷卻后再測試):
1、3M膠帶划百格測試:3M膠紙以500g力45度角迅速剝離100% 無變化。
2、耐沖壓測試:1mm厚鋁板180°折彎墨層無變化。
3、耐酒精測試:99%工業酒精脫脂棉用500g力來回200次無變化。
三.油墨使用方法:
1、在油墨印刷前做好被印物的表面清理工作,以促進附着效果。
2、稀釋劑:快干、中干或慢干稀釋劑。可根據天氣溫度的不同而添加。
3、油墨調配:開罐先攪拌均勻,添加15%—20%的開油水到油墨上稀釋到合適印刷粘度。如需添加固化劑,先加10|%固化劑攪拌后靜置10分鐘,待油墨與固化劑完全交聯后再添加稀釋劑稀釋到合適印刷粘度。
4、為達到絕佳印刷效果,可添加慢干膏,以更加防止印刷墨層擴散、毛刺、模糊不清或塞網。
5、乾燥:常溫自干,表干5-10分鐘,實幹在24小時以內,48小時后達最佳性能。或通過70℃烘烤30分鐘,冷卻2—3小時后測試。
四.油墨安全檢測標準:本油墨符合歐洲EN-71 PART3、美國ASTM F963-08及歐盟RoHS環保檢測標準,請放心使用。
五.注意事項:
1、先小量試印確認符合要求后再批量生產。
2、多色套印時,需表干后才能進行下一顏色印刷。
3、測試附着力、硬度、耐酒精性、耐化學品性、抗划傷性、耐磨性等性能的檢測,需要待墨層完全固化后方可檢測。
4、不得將本油墨與其它類型油墨配色或混用。
5、注意作業車間的濕度,濕度過大會影響附着力,濕度過小會容易拉絲,溫度高容易堵網。
6、油墨、稀釋劑使用及儲存時嚴禁煙火併放置於陰涼處。
7、每次取出足夠使用量油墨后,須及時蓋好油墨蓋,否則影響保証期(一般情況下保証期為1年)。
8、未用完之油墨不可隨便倒回未經稀釋的油墨罐,以免有色差等不良出現。
9、儘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過敏者使用前應塗覆一層皮膚護膚膏或戴不滲透手套。注意接觸油墨過程不要讓油墨飛濺到眼、耳、口、鼻或身上。


產品圖片

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1
圖 1
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2
圖 2
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3
圖 3
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4
圖 4
自干免烘烤耐刮傷五金油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印凱賢印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嘉定區滬宜公路6106號

電話︰
86-021-59507952
傳真︰
86-021-59507635
聯繫人︰
趙添丁 (業務經理)
手機︰
182210195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