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1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2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3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4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5
  • 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1
  • 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2
  • 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3
  • 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4
  • 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5

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型號:DST-P7.62
品牌:DST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標籤︰出租車LED頂燈 , LED車頂屏 , 車頂LED電子屏
單價: ¥380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德盛添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18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u         設備安裝于出租車頂部,最有效、最充分地利用了出租車頂部的視域空間,不受地域限制,流動性強、到達率高、受眾面廣,廣告效應能得到充分彰顯。

u         結合不同款型轎車車頂的尺寸特別設計,根據實際安裝車型尺寸稍作調整支架即可安裝。產品外殼為ABS材料,一體化成型,耐寒、防水、防潮。材質輕便、美觀,配件齊全。

u         終端屏幕信息是基於GPRS/GPS移動網絡傳輸接收,不受地域限制,產品性能穩定可靠。我公司GPS車載終端產品已通過中國移動通信集團車務通產品標準認証,以及通過國家交通部信息檢測中心認証。

u         與傳統顯示產品相比,LED顯示屏具有亮度高、壽命長、光衰低、節能、環保、柔和不刺眼、色彩鮮明奪目之特性,是當今和未來廣告傳媒的潮流載體和必然選擇。

u         載體信息多元化,內存99個廣告地址單元,每個單元可存儲顯示120個漢字信息。其中第0~97號信息為:普通廣告信息,第98號信息為:插播信息,第99號信息為:緊急報警信息。具有播放節目的優先權功能,按優先的先後順序為:第一級是報警信息,第二級是即時信息,第三級是廣告信息,第四級是默認信息如招商電話等。

u         當車輛遇到險情時,司機按動報警開關,屏幕中斷廣告顯示,爆閃“我被打劫!請報警。”信息,信息內容可編輯。直到報警信息處理,系統恢復為止。

u         文本顯示方式左右上下移動,速度10級可調、停頓時間可調。

u         播放時段設置功能,每天可以分24個時段定時播放,時段可以精確到秒。實現定時同步播放統一廣告,廣告集中效應突出。

u         廣告信息週期設定功能,可設定各條信息的發布時間以及結束過期時間,到時自動執行。

u         具有倒車自動關屏功能,出租車倒車時,自動關屏,以保証司機倒車的安全性。

u         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光控功能。根據環境亮度,自動調節屏幕發光亮度。

u         採用代碼式控制協議,控制數據流量小,運營成本費用低。

u         就地取材,屏體電源直接連接車載電源,不需增加額外供電設備。

u         支持在線軟件升級功能,方便產品性能的更新。

u         軟件系統防護性良好,垃圾信息無法進入。

u         預留接口:可與具備GPS調度監控系統設備的車輛連接,充分利用原有設備資源。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1
圖 1
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2
圖 2
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3
圖 3
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4
圖 4
出租車高亮LED頂燈質量好售后有保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德盛添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觀瀾街道新湖路80號富大商業中心5棟6樓

電話︰
86-84521535
傳真︰
86-84521535
聯繫人︰
劉慶德 (銷售經理)
手機︰
1371539687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顯示器件" 產品信息

"顯示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