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沒有圖片

    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私人定製推進農村新能源

    型號:
    品牌:普爍光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合肥特色太 , 合肥太陽能 , 合肥LED
    單價: ¥1800 / 普通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普爍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4/20

    產品描述

    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私人定製推進農村新能源應用照亮致富路代理加盟——買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認准安徽普爍

    促銷合肥太陽能路燈,划算的合肥太陽能路燈,合肥太陽能路燈代理,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私人定製推進農村新能源應用照亮致富路價格,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私人定製推進農村新能源應用照亮致富路價格如何 請認真閱讀以下信息

    產品參數

    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品牌 普爍光電
    類型 室外照明路燈
    生產廠家 安徽普爍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售后服務 定期維護,定期保養
    運費 買賣雙方協商
    產品等級 優質
    售后維修地區 安徽
    適用設備 燈具燈杆

    公司信息

    安徽普爍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08-01,是一家經營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的有限責任公司。我們本着“誠信經營,信譽至上,用心服務”的經營理念為政府,企事業單位提供高質量、安全可靠的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公司各種產品質量都有保証,每款產品都是精品。如果您對我公司供應的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有興趣,歡迎電話聯繫祁經理咨詢詳情。聯繫電話:15212458177

    讓我們一起看看,供應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私人定製推進農村新能源應用照亮致富路,供銷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私人定製推進農村新能源應用照亮致富路,合肥太陽能路燈價格如何的信息吧

    服務

    安徽普爍在專業的基礎上形成了精幹、高效專業化程度高的技術隊伍,公司主營的產品以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為主,擁有照明的用途。公司堅持滿足客戶需求為主要目的,在向社會提供一流的產品及服務的同時,不斷拓展思路健全深化高新技術,引進高科技人才,提升產品及服務層次不斷提供給用戶滿意的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與服務,在安徽省一直享有很好的口碑。

    安徽普爍是以銷售為主營方向的公司,生產的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支持批發;零售;直銷;廠家直銷的方式銷售。專業和真誠是我們待客的宗旨,您若對我公司供應的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等系列產品有意向,歡迎前來訂購,根據區域的不同,我們會採用合適的物流方式為您運送,主要以陸運;公路運輸為主。

    注意事項

    安徽普爍依靠領先技術,高素質人才和國內領先的生產檢驗設備,不斷推出更好的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且一貫注重產品質量和信譽,精益求精,且能夠取保產品在下單后隔天內發貨,為政府,企事業單位提供滿意的服務,優良產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務。

    安徽普爍光電科技有限公司銷售的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質量秉承了一貫以來的可靠性和穩定性,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支援,為政府,企事業單位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務。能夠得到客戶給予的支持和關愛,是我們的榮譽,也是我們發展的動力。安徽普爍愿與廣大新老客戶一同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歡迎新老客戶咨詢供應合肥太陽能路燈,促銷合肥特色太陽能路燈私人定製推進農村新能源應用照亮致富路,合肥太陽能路燈價位



    合肥特色太阳能路灯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普爍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市高新區玉蘭大道61號

    電話︰
    86-0551-65307365
    傳真︰
    86-0551-65307365
    聯繫人︰
    祁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52124581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