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沒有圖片

    划算的水處理用魯式鼓風機推薦——水處理用

    型號:
    品牌:星瑞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水處理用魯 , 臺灣魯式鼓 , 水處理用鼓
    單價: ¥12890 / 普通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株洲金和通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30

    產品描述

    划算的水處理用魯式鼓風機推薦——水處理用鼓風機專賣店

    “打造行業優質品牌,滿足客戶的專業需求”,我公司供應的水處理用魯式鼓風機支持銀行轉賬;在線支付;存兌匯票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們將會在當天發貨(運費:賣家承擔)。公司擁有先進的檢測設備和科學的管理方法、合理的製造工藝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水處理用魯式鼓風機暢銷國內市場。

    金和通貿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03-06,是一家專業從事水處理用魯式鼓風機經營銷售的有限責任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產品應用領域廣氾,在風機排風設備行業領域佔有一定的市場,獲得了眾多用戶的好評。至今已創下良好的信譽及口碑,以技術過硬、服務週到而享譽廣東;海南;浙江;湖北;湖南;江蘇;四川;天津;重慶。

    型號:HB-100
    重量:350kg
    生產地址:臺灣
    服務地區:廣東
    功率:7.5KW
    產品別名:羅茨風機魯式風機羅茨鼓風機
    形狀:934*115*220
    價格:12890元(人民幣)/台

    水處理用鼓風機供應,水處理用鼓風機供貨廠家,臺灣魯式風機製造商

    金和通貿易公司採取生產型的經營模式取得了風機排風設備行業中的傲人成勣,創造了同行業中的發家奇蹟,這當然源於公司追求的產品質量為上,服務品質為上,力求將有品質且具有送風用途的水處理用魯式鼓風機奉獻給廣大客戶群眾。

    如果您還沒有找到想要的,污水處理風機,臺灣魯式風機價位,魯式鼓風機公司相關信息,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和通貿易公司秉承“精益求精”的態度,不僅在水處理用魯式鼓風機的生產及銷售走自主創新之路,在服務方面更是追求高品質。水處理用魯式鼓風機常年採用批發;零售;直銷的方式出售,產品在銷售后都可提供產品售出后質保一年的售后服務,免除工廠機械廠設備廠選購本司產品的後顧之憂。

    如果您對我們的風機噪音處理,離心式鼓風機,臺灣魯式風機代理感興趣,請隨時撥打金和通貿易有限公司熱線電話詳細了解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株洲金和通貿易有限公司

    東莞市虎門鎮居岐工業大道.郵編:523949

    電話︰
    86-0769-85225031
    傳真︰
    86-0769-85225021
    聯繫人︰
    熊金華 (經理)
    手機︰
    1379889243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