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玩具 > 模型玩具

沒有圖片

    哪裡有賣高質量陽光房|陽光房定做

    型號:
    品牌:臨朐瑞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玩具 / 模型玩具
    標籤︰陽光房 , 陽光房廠家 , 陽光房價格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臨朐瑞翔金屬制品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4/10

    產品描述

    哪裡有賣高質量陽光房|陽光房定做

    陽光房生產廠家,肯德基門廠家,肯德基門定製,陽光房定製 我們用數據說話。

    產品參數

    功能 防風、防盜、防沙
    陽光房品牌 臨朐瑞翔
    規格 可根據客戶要求訂做
    類型 金剛網防護紗窗
    生產地址 臨朐縣江北建材城東鎮路南首東側
    生產廠家 臨朐瑞翔金屬制品廠
    產品等級 優質
    價格 商議

    公司信息

    臨朐瑞翔金屬制品廠專業從事陽光房研發、生產、銷售。公司成立至今,攜天時、地利、人和等諸多優勢,已較具規模。依托先進技術力量,配備現代化的生產設備,遵循科學化的生產流程,嚴格按國際技術標準生產,以優良服務為廣大廣大群眾提供高性能、高品質的陽光房。品種齊全、質量優良!歡迎電話聯繫,聯繫人:平經理,18264676222

    產品詳情

    臨朐瑞翔金屬制品廠是一家集生產製作、批發零售為一體的綜合研究單位,並擁有多項國家專利,本廠在多年加工研發隱形紗窗的基礎上,針對舊款隱形紗窗的優點和缺點進行了鞏固與改進。使隱形紗窗更加人性化、大眾化。廣氾適用於機關辦公單位、家庭住宅小區、商業樓區、醫院及教學樓等。 我廠主要的產品有:防盜隱形紗窗,折疊隱形紗窗,粘貼隱形紗窗,金剛網防護紗窗,磁吸式紗窗,框中框防盜紗窗,以及各種隱形紗窗配件。並且我們承接工程安裝。 臨朐瑞翔金屬制品廠一直在努力創新,歡迎廣大單位、門窗公司及個人前來洽談,合作共贏。

    如果您還沒有找到想要的,肯德基門廠家,肯德基門安裝,肯德基門製作相關信息,請繼續往下閱讀

    臨朐瑞翔金屬堅持“以顧客為中心,以質量為根本”,企業經營的基本使命是創造良好的經營業勣,造福顧客,回饋社會。憑借雄厚的經濟實力和技術力量,為廣大廣大群眾提供優質的陽光房,還支持以陸運的方式運輸產品,產品主要銷往全國。

    注意事項

    臨朐瑞翔金屬為保証讓消費者能夠早日的使用上陽光房,我們將在雙方協商的時間內將產品通過陸運發送給您,運費買賣雙方協商,用戶可以通過現金支付將貨款給我們,同時我們有提供優質的售后服務。

    服務

    臨朐瑞翔金屬堅持以人為本,培育企業的核心競爭力,以質取勝,確保品牌的良好信譽度,供應的陽光房在使用上具有防風、防盜、防沙的用途,廣受市場接納,需求客戶遍佈全國各地,陽光房一上市便擁有很好的宣傳和銷量。

    臨朐瑞翔金屬制品廠本着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客戶服務為核心的經營理念,以陽光房為主,是專門從事門窗五金的公司,產品質量優質,做工精細被越來越多的廣大群眾所青睞。公司地址臨朐縣江北建材城東鎮路南首東側

    想更深入的了解陽光房定做,肯德基門訂製,肯德基門製作,請電話來詢



    阳光房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臨朐瑞翔金屬制品廠

    臨朐縣江北建材城東鎮路南首東側.郵編:262600

    電話︰
    86-0536-3711018
    傳真︰
    86-0536-3711018
    聯繫人︰
    平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82646762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模型玩具" 產品信息

    "模型玩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