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沒有圖片

    在哪能買到信譽好的衣櫃移門呢|專業的衣櫃

    型號:
    品牌:天藍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標籤︰衣櫃移門 , 衣櫃移門廠 , 衣櫃移門批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州天藍居家居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3/18

    產品描述

    在哪能買到信譽好的衣櫃移門呢|專業的衣櫃移門

    公司信息

    您的選擇,是對我們的信任!福州天藍居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終秉承着用戶至上,用心服務需求客戶的貿易型企業,在門行業具有廣大的市場空間。天藍居家居公司主要經營具有裝飾衣櫃,減少空間,美觀室內功能的衣櫃移門,也是一家集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有限責任公司。歡迎各界人士蒞臨我公司參觀,或來電聯繫吳經理,聯繫電話:18950303240。

    專業的衣櫃移門,供應衣櫃移門,哪裡有衣櫃移門批發,批發衣櫃移門,福建衣櫃移門定製 參數僅供參考使用,實際為準。

    產品參數

    生產地址 福州晉安區前橫路盛輝物流旁
    生產廠家 福州天藍居家居有限公司
    規格 100*100
    衣櫃移門品牌 天藍居
    類型 衣櫃移門
    售后服務 優質
    物流方式 陸運
    售后維修地區 福建

    以上的,優質的衣櫃移門批發,哪裡有衣櫃移門定製,福州衣櫃移門定製不知道有用嗎?請繼續往下閱讀

    服務

    天藍居家居公司堅持以人為本,培育企業的核心競爭力,以質取勝,確保品牌的良好信譽度,供應的衣櫃移門在使用上具有裝飾衣櫃,減少空間的用途,廣受市場接納,需求客戶遍佈福建各地,衣櫃移門一上市便擁有很好的宣傳和銷量。

    注意事項

    天藍居家居公司專為需求客戶提供的衣櫃移門(方形拱形)一經客戶下單,在以銀行轉賬;當面交易;現金交易方式付款后,公司將會在工作日內發貨,運費買賣雙方協商。請您在下單后及時關注物流詳情,如產品在使用過程中出現非人為質量問題,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務。

    目前,天藍居家居公司建立了強大的銷售網絡,在福建地區設立了多家精裝修形象專賣店,已研發、推出多種優級產品,獨立風格系列,多種不同規格暢銷全國各地市場。天藍居家居公司源於生活高于生活的衣櫃移門產品,整合了不斷創新的產品精工藝朮和多元化的產品配套優勢,實施品牌戰略,沿着批發;零售;直銷;實體店銷售經營模式,與時俱進,為廣大需求客戶創造更多、更精緻、優質的時尚集成門產品。

    天藍居家居公司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生產的衣櫃移門擁有質量保証,並以核潛艇般的姿態,逐步朝着具有實力、更專業、更現代化的建材企業前進,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需求客戶的信任。公司地址福州晉安區前橫路盛輝物流旁(天藍居,聯繫熱線:0591-87730780

    來電咨詢福州天藍居家居有限公司產品服務,給您不止是優質的衣櫃移門,優質的衣櫃移門批發,哪裡有衣櫃移門定製,福建衣櫃移門,福建衣櫃移門批發的信息



    衣柜移门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州天藍居家居有限公司

    福州晉安區前橫路盛輝物流旁(天藍居).郵編:350000

    電話︰
    86-0591-87730780
    傳真︰
    86-0591-87730780
    聯繫人︰
    吳經理 (經理)
    手機︰
    189503032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家居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家居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