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西安強發供應蓋瑞特ATPRO防水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1西安強發供應蓋瑞特ATPRO防水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2西安強發供應蓋瑞特ATPRO防水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3西安強發供應蓋瑞特ATPRO防水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4
  • 西安強發供應蓋瑞特ATPRO防水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1
  • 西安強發供應蓋瑞特ATPRO防水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2
  • 西安強發供應蓋瑞特ATPRO防水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3
  • 西安強發供應蓋瑞特ATPRO防水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4

西安強發供應蓋瑞特ATPRO防水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型號:ATPRO
品牌:蓋瑞特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金屬探測器 , 防水型探測器 , 水下金屬探測器
單價: ¥47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強發電子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01

產品描述

美國蓋瑞特AT-PRO水陸兩用金屬探測器

超值低價 等您來!貨到付款,正品保証

美國蓋瑞特AT-PRO水陸兩用金屬探測器,是美國蓋瑞特公司新款高靈敏度水下,陸上兩用型金屬探測器,它能夠在各種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中使用。AT-PRO擁有蓋瑞特獨一無二的目標代碼技術以及引人注目的識別功能。屏幕中有兩排指示光標區域,您可以看到識別功能設置並且可以分析每個目標。


另外,數字目標區域可以提供更具體的數值。AT-PRO對於鐵金屬的識別也具有很強的能力(最大值可調至40),因此您就可以探測您認為有價值的金屬。先進的音頻功能以及標準的28X22公分的橢圓雙D探測盤使得該儀器在歐洲一些礦化土壤地區都可以達到最佳的性能。另外,AT-PRO為有經驗的探寶人提供了非常人性化的標準模式以及更加先進的“PRO專業探測模式

 

美國蓋瑞特(GarrettAT-PRO地下金屬探測器

 

探測深度:根據金屬大小和埋藏時間而定 金屬識別:單項識別金,銀,銅,鐵。可以單項選擇性探測

探測原理:磁波 報警方式:不同的金屬報警聲不同,在液晶顯示器上可以顯示金屬類型

 


主機設備參數:

外形尺寸

   

識別類型

單項識別,單項選擇性探測。

重量

1.2kg

 

屏幕類型

LED液晶顯示

電源

4AA電池

 

是否防水

探盤,探測杆防水

探盤尺寸

17*22CM DD

 

頻率

6.5khz

 

 

 

 

AT-PRO地下金屬探測器具備有十個探測功能:

 

1.探測盤:全新配置一款28x22cm的“DD”防水探測盤,可以潛入水下進行水下探測。


2.識別能力:可以單項區分金,銀,銅,鐵等。

3.PRO專業模式音頻通過專業模式音頻,操作者就可以聽出目標信號回聲的變化。通過均衡的音頻,有經驗的操作者還可以判定目標的大概尺寸、大致的形狀和深度,也可以快速掃描並且快速分離附近的目標。

4.數字目標代碼:AT-PRO金屬探測器的數字目標代碼功能相較于普通的儀器來說具備一個特別的作用,操作者可以通過儀器上所顯示的數值來更準確地辨別金屬的類型。通過數值辨別金屬,例如,如果被探測到的金屬顯示的數值接近1,那麼極有可能是鐵金屬。而厚度較大的銀金屬顯示的數值會非常接近99。

5.鐵金屬音頻:通過鐵金屬音頻,操作者可以通過聲音音調來識別鐵金屬目標,從而提高了探測效率。

6.快速覆蓋探測:在快速掃描的探測過程中,AT-PRO強大的能力可以幫助操作者從垃圾金屬堆中快速找出有價值的目標。

7.鐵的識別可以分析出40種不同種類的鐵金屬,可以更高效的排除廢鐵,提高探測效率。

8.地平衡: 可以手動調節地平衡,在高礦化區域可以快速的調節出地平衡。

9.定位按鈕可以精準定位金屬的位置。

10.探測模式AT-PRO擁有兩種主探測模式:STD標準探測模式和PRO專業探測模式。在這兩種探測模式中,您還可以選擇以下三種探測模式

1.自定義模式:在這個模式下,操作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對機器的設置進行更改,並且會對這些設置進行自動保存,就算關機再重新開機也不會改變。

2.全金屬模式:全金屬模式是用來探測所有類型的金屬。使用全金屬模式探測無法知道被探測的目標的具體材質。

3.硬幣模式:硬幣模式是用來尋找大部分類型的硬幣、珠寶等等,同時可以排除垃圾金屬,例如鐵金屬、箔金。


產品圖片

西安強發供應蓋瑞特ATPRO防水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1
圖 1
西安強發供應蓋瑞特ATPRO防水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2
圖 2
西安強發供應蓋瑞特ATPRO防水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3
圖 3
西安強發供應蓋瑞特ATPRO防水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強發電子儀器有限公司

西安市新城區長纓東路華東萬和城

電話︰
86-029-82599287
傳真︰
86-029-82599287
聯繫人︰
李云雷 (經理)
手機︰
138928239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