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玩具 > 陀螺、風車

沒有圖片

    南陽哪有供應高性價菊花黃彩石砂|南召菊花

    型號:
    品牌:天彩
    原產地:中國
    類別:玩具 / 陀螺、風車
    標籤︰菊花黃彩石 , 彩砂 , 彩石沙
    單價: ¥640 / 普通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召天彩彩石砂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南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01

    產品描述

    南陽哪有供應高性價菊花黃彩石砂|南召菊花黃彩石砂

    產品參數

    規格 10-200目
    菊花黃彩石砂品牌 天彩
    生產地址 河南省(南陽)南召縣白土崗鎮付莊村工業園
    形狀 卵狀
    服務地區 全國
    產品等級 優級;良級;A級/品
    維修地址 河南南召
    適用場合 彩石沙適用於裝修建築

    請認真閱讀以上信息 江西菊花黃彩石砂,白城菊花黃彩石砂

    公司信息

    南召天彩彩石砂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03-05,主要向建材生產企業供應質量可靠的菊花黃彩石砂。經過多年的努力和客戶積累,天彩彩石砂公司已成長為一家集菊花黃彩石砂生產、設計和銷售為一體的有限責任公司。我們的產品經過多年的口碑宣傳已經深受全國地區客戶的信賴。

    以下的,方城菊花黃彩石砂,岳陽菊花黃彩石砂,通化菊花黃彩石砂信息應該對您有用

    天彩彩石砂公司堅持“以顧客為中心,以質量為根本”,企業經營的基本使命是創造良好的經營業勣,造福顧客,回饋社會。憑借雄厚的經濟實力和技術力量,為廣大建材生產企業提供優質的菊花黃彩石砂,還支持以陸運;公路運輸;鐵路運輸的方式運輸產品,產品主要銷往全國。

    服務

    天彩彩石砂公司承諾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優質的菊花黃彩石砂的菊花黃彩石砂,該產品主要用於戶外裝飾,在具有極高的市場佔有率,產品獲得全國各地廣大建材生產企業的普遍讚譽。公司實力雄厚,產品質量有保証,具有抗凍的功能,並在全國設立售后服務地點,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

    注意事項

    購買天彩彩石砂公司的菊花黃彩石砂時您可以通過銀行轉賬;當面交易進行付款,付款之後我們將會在1-15天內進行發貨,運費買家承擔。我公司承諾為大家提供客服24小時在線咨詢的售后服務。今後我們將繼續秉承“以客為先,競合雙贏”的價值觀,為廣大建材生產企業提供優質的產品。

    天彩彩石砂公司供應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的篩選的,我們的產品質量可靠,受建材生產企業認可的。通過以上相關介紹,您對本公司菊花黃彩石砂是否有所了解了呢?歡迎您到我公司實地參觀,或來電咨詢。我們的地址是河南省(南陽市)南召縣白土崗鎮付莊村工業園,聯繫熱線:0377-66811123

    來電咨詢南召天彩彩石砂有限公司產品服務,給您不止是菊花黃彩石砂廠家供應,鄂州菊花黃彩石砂,襄陽菊花黃彩石砂,延邊菊花黃彩石砂,玉樹菊花黃彩石砂的信息



    菊花黄彩石砂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召天彩彩石砂有限公司

    河南省(南陽市)南召縣白土崗鎮付莊村工業園.郵編:474650

    電話︰
    86-0377-66811123
    傳真︰
    86-0377-66811123
    聯繫人︰
    金先生 (經理)
    手機︰
    133337787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陀螺、風車" 產品信息

    "陀螺、風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