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門窗五金 > 其它門窗五金

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1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2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3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4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5
  • 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1
  • 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2
  • 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3
  • 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4
  • 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5

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型號:水晶拉手
品牌:水晶拉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窗五金 / 其它門窗五金
標籤︰水晶拉手
單價: ¥2 / 個
最少訂量:5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張根倫水晶飾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0

產品描述

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飾品(水晶拉手)從創始的那一刻起就已注入“經久耐用是金”的品牌理念,在國內外實際傢具廠、經銷商、外貿公司用戶達到上千家的2010年,公司秉承“誠信為魂,天道酬勤”的水晶飾品(水晶拉手)經營理念,將水晶飾品(水晶拉手)的品牌建設與售后服務緊貼于市場,在四川成都設立了天藝水晶飾品(水晶拉手)銷售公司和庫存倉庫,銷售公司的辦公地點設在成都市武侯區八益裝飾材料城。

 

         當前水晶飾品(水晶拉手)行業市場一片紅海,就連水晶飾品(水晶拉手)的產業集群地浙江浦江縣也是魚龍混雜,大大小小一百多家水晶飾品(水晶拉手)廠家分布在浦江縣,在經濟大環境不好的情況下,有一部分廠家走上了粗制濫造,以次充好,假冒偽劣的道路,採購參有雜質的水晶原料棒,做出來的水晶拉手鑽石的亮度明顯不足,透明度不高;還有的廠家把有點瑕疵的水晶拉手直接出售,以此來低價吸引客戶,也有不少的廠家生產水晶飾品(水晶拉手)也覺得麻煩,索性干起皮包公司的營生,對外也同樣號稱是水晶飾品(水晶拉手)的生產廠家。

 

       那麼多的國內的櫥櫃廠、傢具廠、經銷商和大量的外貿公司,為什麼喜歡用天藝水晶拉手(水晶拉手).

1:幫助超過5000家傢具廠、經銷商、外貿公司,節約20%的採購成本。

2:浙江工廠、成都實體均可發貨,全國90%的省份比同行快2-3天,運費比同行節約10%以上。

3:30mm直徑的水晶拉手銀色、茶色、灰色、藍色、湖藍、紫色均備有現貨,當天下單,當天發貨。
4:與十多家行業巨頭深度合作,定製產品2-3天左右完成備貨,同行6天。

5:買過我們產品的傢具廠、經銷商、外貿公司,95%成為了回頭客。

6:現貨款式和品類超同行的3倍,幫助廠家節約20%的採購時間。

 

一、義烏鼎盛外貿有限公司的翁總更是感動得無以復加,翁總在網上看到我們天藝水晶飾品廠(水晶拉手)的一些情況后,半信半疑的抱着試試看的態度,給我們打了電話,詢問了一些情況和報價后,第二天親自來我們浦江縣的工廠考察,當天就給我們下了5萬水晶拉手的訂單,五天后讓我們給他發物流過去,第三天的時候突然給我們來電話說外國客戶急用,要發當天的海運船走,我們急急忙忙的請了一輛車直接幫翁總送到指定的位置,沒有收取一分錢的費用,來來回回花了接近一千,現在水晶飾品(水晶拉手)行業競爭如此激烈,實際上我們已沒有什麼利潤了。

 

二、成都兄弟櫥櫃廠的羅志強副總被我們的出貨速度所感動,成都傢具展會剛結束,羅志強副總在我們廠下了1萬個水晶拉手的訂單,5天讓我們給他交貨,當天晚上羅志強副總給我們打電話,訂貨的經銷商這款已經斷貨了,要在四天之內把櫥櫃發出去,要我們三天給他出貨,並且要保証質量,當時我們加班加點,連續干了三個通宵,一天就休息幾個小時,三天之內把貨趕出來並安排給送了過去,羅副總直夸我們敬業,做好服務才能立于不敗之地,這一直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三、諸如此類的故事有很多,這裡也不一一細說了。有些外貿公司對水晶拉手包裝是有特殊要求的,要10個水晶拉手裝一包,我們這些正常的現貨裝好都是100個水晶拉手一盒的,我們就安裝客戶的要求,1010個裝一包,我們也沒有多收一分錢的包裝費。

 

水晶拉手,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產品圖片

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1
圖 1
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2
圖 2
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3
圖 3
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4
圖 4
水晶拉手 天藝水晶拉手在成都一半的傢具廠選擇的水晶拉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張根倫水晶飾品有限公司

武侯區金花橋街道鞋都南二段13號2號樓二層2820號

電話︰
86-028-85203558
傳真︰
86-028-85203558
聯繫人︰
張根倫 (經理)
手機︰
181116171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窗五金" 產品信息

"其它門窗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