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沒有圖片

    濰坊哪裡有供應優質的風機水帘 供應濕帘風

    型號:
    品牌:金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風機水帘 , 風機水帘價 , 風機水帘廠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州金明溫控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5/25

    產品描述

    濰坊哪裡有供應優質的風機水帘 供應濕帘風機

    濰坊風機濕帘,濕帘風機價格,風機水帘廠家,濕帘風機生產廠家 以下是詳細信息

    產品參數

    重量 >1kg
    生產廠家 青州金明溫控設備有限公司
    生產地址 青州市益都街道辦事處小店村
    材質 不鏽鋼
    售后服務 優質
    售后維修地區 全國
    服務地區 全國
    價格 商議

    公司信息

    青州金明溫控設備有限公司自2009-02-12成立伊始,就致力于打造屬於公司的自有品牌,在鍋爐和鍋爐配件行業中不斷創新,結合高超的技術,生產高品質的風機水帘。金明溫控公司生產供應的風機水帘熱銷于全國,得到需求群體的一致好評。

    產品詳情

    水帘風機在冷庫中用也叫空氣冷卻器:它多是由軸流式風機與冷卻排管等組成的一台成套設備。水帘風機依靠風機強制冷庫房內的空氣流經箱體內的冷卻排管進行熱交換,使空氣冷卻,從而達到降低庫溫的目的。 水帘風機按冷卻空氣所採用的方式可分為干式冷風機、濕式和干濕混合式三種。 其中,制冷劑或載冷劑在排管內流動,通過管壁冷卻管外空氣的稱為干式冷風機; 以噴淋的載冷劑液體直接和空氣進行熱交換的,稱為濕式冷風機; 混合式冷風機除冷卻排管外,還有載冷劑的噴淋裝置。

    以下的,青州風機水帘,批發風機水帘,信息應該對您有用

    服務

    金明溫控公司採取生產型的經營模式取得了鍋爐和鍋爐配件行業中的傲人成勣,創造了同行業中的發家奇蹟,這當然源於公司追求的產品質量為上,服務品質為上,力求將有品質且具有蒸發式降溫換氣機組用途的風機水帘奉獻給廣大客戶群眾。

    金明溫控公司生產的風機水帘產品主要用於蒸發式降溫換氣機組,在全國擁有很好的銷量。有需要的客戶請到我公司銷售網點選購,我們將以批發;零售;直銷的方式進行銷售。誠信為本,合作共贏是本公司的文化理念,熱誠歡迎您的合作,愿我們一起攜手,共創輝煌。

    注意事項

    “打造行業優質品牌,滿足客戶的專業需求”,我公司供應的風機水帘支持現金交易;銀行轉賬;當面交易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們將會在工作日發貨(運費:買賣雙方協商)。公司擁有先進的檢測設備和科學的管理方法、合理的製造工藝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風機水帘暢銷國內市場。

    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今天的誠信就是明天的市場!青州金明溫控設備有限公司在鍋爐和鍋爐配件行業為一群需求群體解決了購買風機水帘的困難,是一家值得您信賴的個體經營。金明溫控公司在山東省已佔有一席之地,公司竭誠歡迎廣大的客戶蒞臨公司參觀、指導。地址:青州市益都街道辦事處小店村

    歡迎電話來訪,我們有相關方面專業人員為您介紹青州風機水帘,青州風機濕帘,批發濕帘風機,風機水帘價格,風機水帘批發的相關信息



    风机水帘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州金明溫控設備有限公司

    青州市益都街道辦事處小店村.郵編:262500

    電話︰
    86-0536-3826216
    傳真︰
    86-0536-3826216
    聯繫人︰
    黃金明 (總經理)
    手機︰
    139536935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