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成功 USC204DN實驗級 超聲波驅動電源發生器 1成功 USC204DN實驗級 超聲波驅動電源發生器 2成功 USC204DN實驗級 超聲波驅動電源發生器 3
  • 成功 USC204DN實驗級 超聲波驅動電源發生器 1
  • 成功 USC204DN實驗級 超聲波驅動電源發生器 2
  • 成功 USC204DN實驗級 超聲波驅動電源發生器 3

成功 USC204DN實驗級 超聲波驅動電源發生器

型號:USC204DN
品牌:成功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標籤︰超聲波驅動電源 , 超聲波發生器 , 超聲波控制器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成功超聲電源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11

產品描述

一、產品介紹

 

1.規格型號:USC204DN實驗級聲化學電源,頻率20Khz,功率1000W;

 

2.產品功能:超聲波發生器,又稱超聲波驅動電源、電子箱、超聲波控制器,是大功率超聲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超聲波發生器主要作用是將市電轉換成與超聲波換能器匹配的大功率高頻交流電流,驅動超聲波換能器工作。杭州成功超聲電源技術有限公司生產的超聲波發生器應用於各種超聲波設備,主要有超聲波焊接,超聲波切割,超聲波聲化學設備等。實驗室級聲化學系統主要在實驗室試驗或小規模生產中使用。杭州成功超聲電源技術有限公司生產的實驗室級聲化學系統,具有頻率高,體積小,重量輕,便於攜帶,並具有功率頻率實時監控和功率可調等特點,長度400mm—600mm。

二、產品參數

 

1、實時顯示運行狀態,包括設定功率、諧振頻率、實時電流、工作時間、停頓時間、運行時間、負載溫度

2、開機自動搜頻,也可通過手動按下搜頻按鈕后搜頻。

3、用戶按下運行按鈕后運行。

4、可設置運行功率,範圍為30%~99%。

5、提供兩種運行模式:脈衝模式和連續模式。

6、脈衝模式可設置工作時間(範圍:0.1-6000秒)、停頓時間(範圍:0.1-6000秒)和運行時間(範圍:0.1-6000秒 )。脈衝模式下運行時間為0是連續無限脈衝運行。

7、連續模式可設置運行時間(範圍:0.1-6000秒)。連續模式下運行時間為0是連續無限運行。

8、具備負載溫度高報警,可手動設定報警值。

9、具備過流報警、系統報警和搜頻故障報警功能。

 

備註:公司現貨為基礎版電源,可根據選型表但不僅限於選型表上功能進行定製。

三、使用說明

實驗室級聲化學系統體積較小,且主要用於實驗室或小規模生產使用,因此我們推薦使用下圖方式進行使用。設備如圖連接后,將聲化學系統的工具頭插入反應液體,開啟電源,液體中可以見到明顯的空化效應併發出呲呲聲,說明超聲波已開始和液體相互作用。如果需要在高溫、高壓、高粘度液體及密閉環境下進行,本公司也將為您提供相應設備和裝置,保証使用過程符合客戶的要求。


產品圖片

成功 USC204DN實驗級 超聲波驅動電源發生器 1
圖 1
成功 USC204DN實驗級 超聲波驅動電源發生器 2
圖 2
成功 USC204DN實驗級 超聲波驅動電源發生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成功超聲電源技術有限公司

江干區 經濟技術開發區中自科技園3F樓

電話︰
86-571-87197372
傳真︰
86-571-87197372
聯繫人︰
李小姐 (銷售主管)
手機︰
1505718940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產品信息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