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儿童滑梯 1
  • 儿童滑梯 1

儿童滑梯

型號:-
品牌:飛爾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標籤︰儿童遊樂設施 , 儿童滑梯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飛爾康體育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03

產品描述

  山東飛爾康體育設施有限公司是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體育遊樂設施專業製造商,廠區佔地20000平方米,車間面積8000平方米,生產工藝先進,質量檢測體系完善,主導產品為各類體育器材、儿童遊樂設施、健身路徑及塑膠場地施工等。
  飛爾康公司全面遵循安全性、實用性、耐用性和趣味性的設計要求,不斷創新,產品以美觀的造型和人性化的設計充分體現了休閑、健康、時尚的高品質生活理念。產品已銷往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芬蘭、希臘、土耳其、波蘭、比利時、俄羅斯、伊朗、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日本、澳大利亞、祕魯、臺灣等几十個國家及地區。
  飛爾康公司已通過GS認証、CE認証、NSCC國體認証、ISO9001管理體系認証、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証、GB/T28001職業健康安全體系認証等各項權威認証,全面推行6S管理,已投保中國平安保險產品責任險。
  “誠信、品質、服務、創新”, 以用戶為中心,提供優質的產品及週到的服務是寶飛樂的宗旨。針對不同的需求,我們從工程規劃、方案設計、器材安裝到售后服務為客房提供人性化、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務。
  飛爾康公司先後被各級政府授予“百佳誠信企業”、“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優秀私營企業”、“科技進步企業”等榮譽稱號。
  飛爾康將繼續銳意創新,立足中國,走向世界,為“中國製造”增光添彩!


產品圖片

儿童滑梯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飛爾康體育設施有限公司

山東省章丘市聖井高科技園

電話︰
86-0531-83687477
傳真︰
86-0531-83687455
聯繫人︰
于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9531824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遊藝設施" 產品信息

"遊藝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