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天線

N1201SA睿捷 NFC 天線分析測量儀駐波儀表 140M~2.7G 1
  • N1201SA睿捷 NFC 天線分析測量儀駐波儀表 140M~2.7G 1

N1201SA睿捷 NFC 天線分析測量儀駐波儀表 140M

型號:N1201SA睿捷
品牌:N1201SA睿捷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天線
標籤︰天線分析儀 , 阻抗測試儀 , 天分儀器
單價: ¥79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景榮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5/25

產品描述

關機狀態按住CTRL鍵后按一下開關機鍵開機。
開機狀態下,長按(2S以上)開關機鍵,鬆開后,儀器將關機

開機狀態下,長按(2S以上)開關機鍵,鬆開后,儀器將關機

儀器使用的一些建議

1、          為了保証測量和校準的精度,請預熱儀器至少15分鐘。

2、          請儘量使用質量較好的射頻線纜和連接器。

3、          校準好的電纜做好標記,下次可以不需要校準而直接使用。

4、          測試電纜過程影響測量精度,所以建議在可能的情況下,不要選擇過長的測試電纜。

5、          測量和校準前,請確定週圍沒有強無線信號,以免干擾造成測量結果不準確。

6、          如果對阻抗測量本身不了解,可以參考矢量網絡分析儀的使用說明和教程。本儀器相當于單端口矢量網絡分析功能。

充電

由於本機的功耗較大,所以電池容量也較大,設計的充電電流限制是400mA,完全放電到充電完成大約需要5小時。如果充電時處於開機狀態,則整體電流消耗大約750mA,所以為了能夠正常充電,請選用電流輸出能力1A以上的手機充電器進行充電。儀器電池缺電后,請及時充電,以免損傷電池。

儲存和運輸

由於儀器內含鋰聚合物電池存,儲存時請將儀器充滿電后關機存放。如果長期不用,建議每隔1年充電一次,以免電池缺電損坏。

運輸時,請做好防震防摔包裝。內含電池,建議陸路或水路運輸。

注意事項

1.     電池欠電后及時充電,避免長期處於缺電狀態。

2.     射頻接口為SMA-K,由於銅比其它金屬的強度相對較低,請儘量小心保護,避免跌落、磕碰損傷

 

保修和維修:本儀器自售出后提供一年的免費保修服務

 

 

 

 

  

 

 

 140MHz測試200歐姆電阻

 

 200歐姆電阻的頻率掃描圖

 

 140MHz測試8.2pF電容

440MHz測試8.2pF電容

940MHz測試8.2pF電容

 


產品圖片

N1201SA睿捷 NFC 天線分析測量儀駐波儀表 140M~2.7G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景榮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興盛西路2號

電話︰
86-028-65305218
傳真︰
86
聯繫人︰
楊小姐 (業務員)
手機︰
1308800918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天線" 產品信息

"天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