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西安混凝土泵送劑 1
  • 西安混凝土泵送劑 1

西安混凝土泵送劑

型號:tl-13
品牌:漆彩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西安混凝土泵送劑 , 西安泵送劑 , 西安液體泵送劑
單價: ¥24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咸新區灃東新城天壘特種節能建材廠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5

產品描述

西安泵送劑,又稱為混凝土送劑。它是一種改善混凝土泵送性能的外加劑,具有卓越的減水增強效果和緩凝保塑性能。

 

定義

編輯

能改善混凝土拌合物泵送性能的外加劑稱為泵送劑。所謂泵送性能,就是混凝土拌合物具有能順利通過輸送管道、不阻塞、不離析、粘塑性良好的性能。泵送劑採用由減水劑緩凝劑引氣劑、潤滑劑等復合而成。

性能

編輯

具有高流化、粘聚、潤滑、緩凝的功效,適合製作高強型或者流態型的混凝土。

分類

編輯

泵送劑分為液體泵送劑和固體泵送劑兩種。其出廠檢驗項目對應分別是含水量,細度水泥淨漿流動度與含固量,密度,水泥淨漿流動度。

適用範圍

編輯

本產品適用於配製泵送混凝土商品混凝土大體積混凝土、大流動混凝土及夏季施工、滑模施工、大模板施工等場合。使用本產品能提高混凝土拌合物和易性,降低泌水性能及離析,增大稠度,節約水泥,提高抗壓、抗折、抗拉強度,並且延緩水化發熱速率,避免開裂,使混凝土更密實,提高抗滲性耐久性

推薦摻量

編輯

本品常用摻量為水泥用量的1.5-2.0%,能與拌合水一同摻入混凝土中,如果採用后滲法則效果更為顯著,並且與其它同品種外加劑相容。但對採用硬石膏、氟石膏作調凝劑的水泥,須作混凝土適應性試驗,適應時方可使用。

技術性能及使用

編輯

本產品塑化作用強,在保持水灰比和水泥用量不變情況下,坍落度可由5-7cm提高到15-22cm,3、7、28天齡期度提高30-50%,且混凝土粘聚性能好,無離析現象發生,1小時坍落度可保持16cm以上。減水效果好,減水率為10-25%,混凝土凝結時間可根據施工要求適當調整。在保持坍落度和強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西安混凝土泵送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咸新區灃東新城天壘特種節能建材廠

高新路旺座國際城a座1103室

電話︰
86-18710462920
傳真︰
86-68029295
聯繫人︰
沈世平 (銷售經理)
手機︰
187104629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