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家用取暖鍋爐圖片家用采暖鍋爐圖片
  • 家用取暖鍋爐圖片
  • 家用采暖鍋爐圖片

供暖300平方家用取暖鍋爐

型號:家用取暖锅炉
品牌:自然人鍋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微型取暖鍋爐 , 家用取暖鍋爐 , 家用采暖爐
單價: ¥7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郴州自然人新能源高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郴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8/02

產品描述

IMG_20160908_161319.jpg

 

 

自然人全自動生物質炊事采暖爐是我公司針對北方高寒地區居民生活習慣及實際需求,自主開發出的新一代生物質爐具,擁有十項國家發明專利。集炊事、取暖功能于一體,微電腦控制。

產品經權威部門檢測,各項技術指標均達到並超過了國家標準,多項創新填補了國內空白,整體技術達到了同行業領先水平。徹底改變了農村傳統落後的燃燒方式,對於生物質燃料實質性的普及應用更有着重要的推動作用。

家家都需要,戶戶買得起,相信自然人生物質炊事采暖爐必將成為未來農村家用燃具的主流。

適用於農村家庭居民住宅、門市、門衛、值班室等。

 

產品參數:長:1.1米; 寬:0.6米; 高:0.7米;

 

產品優勢

產品由料倉、送料器、燃燒器、控制面板等部件組合而成。具有小體積,大功率,高效率的諸多優點。

美觀大方

產品設計合理、結構緊湊,無論樓房、別墅、居民房,都可使用,不用豎立高煙囪。

操作台面及外包裝板全部使用模壓成型,主要部件均用耐高溫,耐腐蝕不鏽鋼板製成。

炊暖兼備

它既是一種高效炊事爐具,也是一種超強的節能熱水鍋爐,徹底解決炊事、取暖需求。無論是單獨采暖,還是單獨炊事、都互不影響;不挑料,不怕結焦,克服同類產品只能使用木質顆粒的問題。

操作簡單

加滿料倉一次可持續8-12小時正常燃燒;一天加一次料,2天出一次灰,可長時間無人值守,穩定燃燒,可任意調節、時間、進料、風量,從而滿足不同火力的需求;

節能環保

採用生物質顆粒為燃料,將生物質的可燃氣和固定炭徹底燃盡。污染物排放接近零,綠色環保、乾淨衛生。

省錢省事

本產品採用多回程換熱,首家使用鈦鎂合金材料製造,排煙溫度極低,使熱能的利用率達到95%以上,供暖面積100平米內每小時2-3公斤左右,運行成本低廉。

安全可靠:

科學的設計,統一標準的生產,嚴格出廠檢驗,讓產品性能穩定,減少故障;無故障運行,解決售后難題。


產品圖片

家用取暖鍋爐圖片
圖 1
家用采暖鍋爐圖片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郴州自然人新能源高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郴州市甦仙區林邑路臺灣工業園內

電話︰
86-0735-2860978
傳真︰
86
聯繫人︰
鄧經理 (經理)
手機︰
133173568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