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風能設備

淄博工業制氧機 1
  • 淄博工業制氧機 1

淄博工業制氧機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風能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博納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19

產品描述

濟南博納設備電子淨化設備有限公司從事臭氧發生器技術、臭氧發生器開發、臭氧發生器系統設計、製造和淨化工程系列產品的專業化製造公司。
公司現有消毒類產品:大、中、小型系列臭氧發生器,消毒櫃系列。在賓館消毒殺菌,汽車臭氧發生器消毒殺菌,化妝品臭氧發生器容器消毒殺菌,醫院臭氧發生器消毒殺菌,無菌車間臭氧發生器消毒殺菌,倉庫消毒殺菌,食品庫存消毒殺菌等各方面都有這非常豐富的經驗。公司在廣氾汲取國內外臭氧發生器先進技術的基礎上,不斷的推出專利技術的同時,開發出一批又一批的專精,優質,高深技術的產品,增強自己在國際臭氧發生器行業中的競爭實力。
淨化類產品: 風淋室,風幕機,淨化工作台,生物安全櫃,空氣淨化器(自淨器),初效、中效、高效空氣過濾器,FFU風機過濾機組,傳遞窗,采樣車,層流罩,組合式空調箱,風機箱,高效送風口,除塵器等。自創業以來,公司不論是對社會、對客戶、對員工皆秉承誠意正心、務實、守法的態度來經營企業,建立起一貫良好的企業形象。誠信立業是成功企業始終堅持貫徹,未來並將繼續落實的經營原則,誠信是寶貴的無形資產,是立業之本,以誠心為己、服務為先,顧客為尊,想顧客之所想,急顧客之所急,全心全意為顧客着想!以誠信求生存,以互惠求穩定,以聯合求發展,以創新求進步。

產品圖片

淄博工業制氧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博納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槐蔭區美麗湖街道205

電話︰
86-0531-85669635
傳真︰
86
聯繫人︰
韓興云 (銷售)
手機︰
150987251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能設備" 產品信息

"風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