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1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2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3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4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5
  • 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1
  • 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2
  • 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3
  • 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4
  • 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5

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型號:所有
品牌:超聲波清洗機維修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超聲波清洗機維修 , 超聲波清洗機維修 , 超聲波探傷儀維修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市北侖區濤盛機電設備維修服務中心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22

產品描述

寧波市北侖區濤盛機電設備維修服務中心。維修電話:15381881640曹經理、業從事現場動平衡校正、現場動平衡儀銷售、寧波北侖自動化設備改造系統、工業貨梯起重設備維修保養、磨床砂輪動平衡校正、寧波恆壓供水維修安裝、北侖空調製冷設備安裝、寧波北侖集成電路板維修經編機控制板,北侖工廠設備節能改造項目、寧波北侖流水線定做維修改裝、噴丸機維修、風機現場動平衡校正、轉子現場動平衡校正寧波北侖磨床電吸盤維修、北侖數控車床維修、北侖貨梯維修、磨床加工中心等工業設備綜合維修公司。、寧波針織圓機變頻器銷售維修、北侖變頻器銷售維護保養、PLC、人機界面、北侖伺服驅動器維修、制動單元、制動電阻等銷售為一體的綜合化機電公司。

超聲波清洗機維修

本公司擁有一批專業知識、實踐經驗豐富的技術人才,可承接超聲波設備(超聲波清洗機,超聲波發生器)維修工程。謝謝您的支持!維修超聲波清洗機,超聲波清洗機維修 專業生產超聲波發生器,超聲波清洗機設備 性能特點: 1、  功率可調,頻率無級可調。 2、  頻率自動追蹤。 3、防腐防潮設計。 4、多重保護電路設計。 5.獨有三角波能量轉移電路。 6、防米勒效應驅動設計。 7、數字顯示輸出功率。 8.多台同步設計,適於多台並聯。 9.遠程控制,方便PLC控制發生器開關。 10、可實現超聲波換能器干振功能 
11、真正的不用調試的發生器有效的解決了售后服務。 專業維修各類進口、國產超聲波清洗機發生器、電源、控制箱,標價為服務費用,其他再按實際材料更換收取。 訂做維修各類超聲波發生器電源超聲波控制箱清洗機電源維修 維修各類超聲波電源清洗機/電源維修超聲波發生器超聲波控制箱 。我們的宗旨是:客戶利益高于一切,您的滿意是我們不懈的追求。公司有專車上門服務。  

 

   

 

 


付款方式︰現金轉賬

產品圖片

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1
圖 1
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2
圖 2
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3
圖 3
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4
圖 4
浙江寧波週邊城市超聲波清洗機維修服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市北侖區濤盛機電設備維修服務中心

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大碶街道甬江南路419號1幢419號

電話︰
86-15381881640
傳真︰
86-0574-26869138
聯繫人︰
曹巧玲 (經理)
手機︰
153818816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