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進口二手小松電動叉車 1
  • 進口二手小松電動叉車 1

進口二手小松電動叉車

型號:FB15RLF-12
品牌:小松
原產地:日本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標籤︰電動叉車 , 抱式叉車 , 前移式電動叉車
單價: ¥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豐碩電動叉車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09

產品描述

電動叉車優點:

1.對人和貨物無害 燃油叉車在運行過程中會產生廢氣,這不僅對搬運的貨物造成損害,使其產生怪味及積聚煙灰,還會危害操作員及在同一環境中工作的其他人的健康,這是由於有毒廢氣及塵埃在空氣中產生循環所致。而對電動叉車而言,它不僅不會產生廢氣,而且運行起來更為順暢;同時還具備超低噪音,超低震動的優點。

2.低廉的運行成本 隨着國際油價的不斷升高,與燃油叉車相比電動叉車的運行成本很低廉。電動叉車的使用壽命較長。與相似的燃油叉車想比可節約成本70%。

3.自動斷電功能 當叉車停用10分鐘以上,無論鑰匙開關是否關閉,均可自動切斷電源開關。這使得在不使用叉車的情況下,即使操作員忘記關閉鑰匙開關,也能防止不必要的電力損耗。

4.電瓶兼容 每個品牌的電動叉車的電瓶是通用的,因此原來的電瓶還可以使用,這樣使每個部件都可以保持較長的使用壽命。

5.低廉的保養成本 現在的電動叉車都採用交流馬達,無需碳刷;觸點的減除使電子部件的保養成本大大降低。無需更換電子的易損件。所以電動叉車更為經濟實惠。

經營範圍 1.銷 售:全新/二手進口電動叉車、牽引車、叉車用推拉器、抱夾等;進口蓄電池等叉車配件;叉車維修/叉車保養/叉車屬具安裝/叉車門架改裝等. 2.專業維修、保養及處理各款進口與國產電動叉車、倉儲前移式叉車、三向車等疑難雜症. 3.出 租:進口電動叉車,推拉器,倉儲前移式電動叉車,高位門架堆高車,揀貨車,三向電動叉車,電動叉車配推拉器等出租

豐碩電動叉車公司衷心希望能與您開展長期友好合作,歡迎來電咨詢洽談!


產品圖片

進口二手小松電動叉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豐碩電動叉車有限公司

東莞市南城區豐碩廣場17樓1710

電話︰
86-28638276
傳真︰
86
聯繫人︰
劉艷林 (辦公室)
手機︰
1364980693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產品信息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