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膠黏劑

502快干膠 1
  • 502快干膠 1

502快干膠

型號:h468
品牌:榮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膠黏劑
標籤︰快干水晶膠 , 502快干膠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榮暉膠粘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7

產品描述

502快干膠
406快干膠質量成份:
a- 氰 基 丙 烯 酸 甲 氰 基 乙 酯 及 丁 酯Methoxyethtl  cyanoacryiate
Adhesive 通用型,低白化,低氣味、單組份、快速固化,低粘度,粘接材料
廣氾,特別適用於橡膠、金屬、塑膠、玩具、電器,儀表、機械、電子、光電等行業。
同時406快干膠水對橡膠及惰性塑膠和各種多孔、酸性及吸收性材質之間的粘接有獨特效果。
Lowbloom,lowdor,single component with  Medium Setting Tlme
以上產品均須在乾燥、陰涼、避光處密封保存,切忌陽光直射,
 性能指標: 
外觀:無色透明粘稠液體                  粘度:30(mpa.s/25℃) 
固化速度:8-15秒                        溫度範圍:-50℃--80℃ 
填充間隙:0.05mm                        剪切強度:>10Mpa

產品特點:迅速固化,應用廣,不發白,強度高,易塗膠,用量省,單組份,使用簡單,質量穩定,價格便宜,深受廣大廠家認可。

四:使用方法
在粘貼的一面點上膠水,塗膠后將兩個面合在一起,按數秒鐘即可粘在一起,這時不要動被粘結的物件,因為膠水沒有完全乾固,以免影響效果。
 
五:注意事項
1.使用后請將其密封好,防止膠水固化。
2.上述產品均須在乾燥、陰涼、避光處密封保存,切忌陽光直射
 
膠水已全部通過環保檢測:均符合歐盟REACH標準 ROHS檢測 鹵素檢測 16P檢測


產品圖片

502快干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榮暉膠粘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南路老圍第二工業區

電話︰
86-0755-29002500
傳真︰
86-0755-29570286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38088521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膠黏劑" 產品信息

"膠黏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