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其他紡織原料

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1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2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3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4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5
  • 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1
  • 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2
  • 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3
  • 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4
  • 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5

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型號:快TOT75
品牌:特潤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其他紡織原料
標籤︰水性潤濕劑基材 , 光油潤濕劑 , 油墨潤濕滲透劑
單價: ¥12 / kg
最少訂量:25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特潤德化工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性 能:快速滲透劑T屬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滲透能力強, 快速而均勻。再潤濕性、乳化性、起泡性等性能良好,其使用效果溫度在40℃以下,PH值在5—10之間為最好。但織物等一經用滲透劑T處理,滲透完全后,可不再因溫度、酸碱等變化而影響其滲透能力。 易溶于親水性溶劑;亦可溶于苯,煤油、石油系溶劑等。不耐強酸、強碱;不耐重金屬鹽類、不耐還原劑。

技術指標: 外 觀  淡黃色液體
固形物  50±2% (快T-1為55±2%)
pH 值(1%水溶液) 5.5~7.5

一、用於紡織印染方面:
1、對不需漂白的原棉制品(生坯)經過滲透劑溶液浸漬處理后,可不需煮煉直接進行染色。
2、原棉制品(生坯)在加有滲透劑T的雙氧水次中,可以進行一次煉漂,可大大縮短時間。對於棉殼較少的高級棉一次煉漂時棉籽殼即可同時剝落。
3、由滲透劑T、雙氧水及能耐氧化劑的活性或直接染料組成的染一次中原棉制品(生坯)。
可以煉,漂、染一次進行。

二、用於石棉制品生產方面
1、在生產新型輕質保溫材料——泡沫石棉中,用作石棉打漿時松解、乳化交聯、發泡。
2、在濕法生產無塵石棉線、石棉布中,用於石棉打漿時進行石棉纖維的分散,交聯等。

三,用於制革行業
1、用於干板皮的快速浸水處理,加入滲透劑T可提高干板皮的滲透率,加速皮料軟化,縮短浸水週期,減少用水量。
2、滲透劑T作為填充樹脂填充皮革必需的配料,加入滲透劑T后,可以降低填充樹脂的表面張力,提高樹脂對皮革的滲透率。

應用方法舉例:
1、原棉染色:如棉紗用滲透劑T 2克/升溶液(浴比為1∶20)從室溫開始升溫95℃,處理20分鐘脫水,冷后軋漂、清洗、脫氯,清洗脫水后,再用滲透劑T按上述方法處理一次,即可用還原染料進行染色。
2、原棉制品一次煉漂:煉漂時可將原棉制品在20℃先用滲透劑T溶液處理5分鐘,然後加入其它助劑,在20~30分鐘內逐步升溫至80~90℃。繼續處理45分鐘,此時棉殼如已脫除,即可進行染色。滲透劑T的用量一般為2~3克/升。
3、原棉制品一次煉、漂、染:本方法須選擇能耐氧化劑的直接染料或活性染料,將染料加入原棉制品一次煉漂液中即可,工藝操作方法相同。
4、粘膠制品煮煉:粘膠制品一般強力低,不耐強烈煮煉。在煮練浴中加入滲透劑T,可縮短2小時,從而減少對纖維強力的損傷。
5、生產泡沫石棉:將水、石棉加入打漿池內,再加入滲透劑T,而後充分攪拌混合成糊狀,然後加入模具內,于烘房中加溫烘烤成型。滲透劑T的用量為石棉的8~12%。
6、生產無塵石棉線:與生產泡沫石棉一樣打漿后,加入拉條模其中噴拉成條.經固色劑Y溶液處理固化,成為具有一定拉力強度的石棉條,經晾乾水份后,再加工成線和布。滲透劑的用量為石棉的12~16%。
7、皮革行業中的使用----干板皮的浸水處理:一般將滲透劑T和JFC等比例混合使用。在25~36℃條件下浸泡,或在一定的機械作用下進行處理,滲透劑T的用量一般為0.5~1.0%,
8、作為皮革添加填充樹脂的滲透劑:滲透劑T與填充浸潤劑等混合使用,可降低樹脂乳液的表面張力,提高滲透率。滲透劑T用量,通常為填充樹脂的10%左右。
應用中的注意事項:
1、滲透劑T在40℃以下時滲透效果最好,在高溫時遇碱較易水解。故宜在40℃以下將織物先經滲透劑T處理后再升溫。用於石棉制品生產上,在40℃以下將石棉打成漿后,再加溫到200~300℃左右烘烤,對產品無影響。
2、滲透劑T不耐強碱,不可直接加入濃碱液中,應先將碱液稀釋后再加入。
3、滲透劑T屬陰離子活性劑,不能與陽離子活性劑及陽離子染料同浴使用。
4、生坯煉漂時,最好先退淨漿料,以保証滲透效果。
5、滲透劑T在使用時,如發現泡沫太多,可加入少量的辛醇、磷酸三丁酯之類的消泡劑消泡。

包 裝:200公斤鐵桶或200公斤塑料桶包裝。
貯 存:應密封保存,貯存於乾燥通風的倉庫內,貯存期為一年。
用 途:快速滲透劑T主用於塗料油墨、紡織物滲透、石棉潤濕分散、農藥乳化、制革、選礦等。

付款方式︰轉賬/現金

產品圖片

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1
圖 1
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2
圖 2
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3
圖 3
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4
圖 4
銷售快速滲透潤濕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特潤德化工材料有限公司

東莞市長安鎮霄邊第三工業區

電話︰
86-0769-86079393
傳真︰
86-0769-86061425
聯繫人︰
肖靜 (助理)
手機︰
150153686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紡織原料" 產品信息

"其他紡織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