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眼鏡及配件

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1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2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3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4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5
  • 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1
  • 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2
  • 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3
  • 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4
  • 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5

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型號:手柄
品牌:Jinneetech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眼鏡及配件
標籤︰VR眼鏡 , 手機盒子 , 虛擬現實設備
單價: ¥12 / 件
最少訂量:3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金儿泰(深圳)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4

產品描述

看了下面的內容,你肯定會問哪裡有VR招商加盟公司?
從2015年開始,國內多家VR公司相繼獲得億級融資,其中蟻視以3億元人民幣的A4輪融資成為一筆國內VR產業投資,顯示出資本市場對VR的熱情。
進入被譽為“VR元年”的2016,標準仍待確定、秩序有待建立。這為包括蟻視在內的中國企業提供了機遇。
從2014年起,蟻視就進入了VR行業。作為行業的先行者之一,儘管在體量上與國際巨頭有所差距,但蟻視已成長為行業的獨特力量。“蟻視在設計產品時,並不盲目跟隨所謂的潮流,而是有自己的觀點和創造。”此次展會,蟻視攜兩大新產品驚喜亮相,成為備受業界關注的行業新勢力。
2015年9月14日,由國務院新聞辦、國家旅遊局和中國駐紐約總領館指導和支持、五洲傳播中心主辦,採用虛擬現實技術展示中國旅遊資源、推介中國文化的大型海外推廣行動“美麗中國體驗日”首站在美國成功舉辦。美麗中國”體驗日的參與者在穿戴了3Glasses頭盔后,對這種虛擬旅遊感受到的身臨其境的體驗表示不可思議。
哪裡有VR招商加盟公司?金儿泰(深圳)實業有限公司將會是您的選擇。
3Glasses是中國早從事VR領域探索的公司之一,已發布亞洲VR頭盔3Glasses D1以及全球量產2k屏的VR頭盔3Glasses D2,並入駐深圳工業展覽館,向社會團體和普通市民免費體驗。
以3Glasses為代表的中國創造原生VR力量,正引領中國虛擬現實走向世界。
金儿泰是國內VR的領軍品牌,其在PC端VR的市場佔有率高達67%,是入駐阿里巴巴VR實驗室的品牌。
金儿泰VR同樣擁有豐富的遊戲和視頻資源。其聯合愛奇藝、華數傳媒、迅雷以及奧飛動漫為VR一體機製作內容。內置的上百款身臨其境的VR遊戲,完全顛覆我們以往的遊戲方式;我們也可以通過這款VR一體機隨時體驗IMAX電影院的觀影感受;或者通過VR一體機觀看明星演唱會,讓我們感受置身現場的震撼。
如果您覺得這是好行業,你肯定會問哪裡有VR招商加盟公司,金儿泰(深圳)實業有限公司將會是您的選擇。

本公司設計  開發   有自己的工廠生產VR眼鏡 質量保証 物價廉美  可訂製LOGO 


產品圖片

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1
圖 1
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2
圖 2
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3
圖 3
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4
圖 4
金儿泰廠家直售VR虛擬現實眼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金儿泰(深圳)實業有限公司

龍崗區南灣街道布沙路78號樟樹布綜合大樓八層810室

電話︰
86-0755-28441481
傳真︰
86-0755-28441480
聯繫人︰
曾先生 (銷售)
手機︰
134189299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眼鏡及配件" 產品信息

"眼鏡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