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腦波學習訓練儀(小汽車板) 1
  • 腦波學習訓練儀(小汽車板) 1

腦波學習訓練儀(小汽車板)

型號:XYL-sfnx02
品牌:心悅靈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標籤︰腦波學習訓練儀 , 學習訓練儀
單價: ¥18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心悅靈科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5

產品描述

技術規格:

    平台尺寸:長110cm*95cm*50cm,高級ABS工程塑料材質主體框架,平台表面環形分區。外環為注意力訓練平台軌道,高級玻璃鋼保護罩,既可有效保護軌道;內環鑲嵌訓練分析軟件平台,可實時監測訓練過程腦電波數據。

    學習訓練平台:採用便攜式腦波採集儀,使用非侵入式腦波技術進行腦波信號的探測,通過意念控制盒與軌道相連,以無線方式接收便攜式腦波儀發送的腦電信號,並分析提取腦電波值,通過控制盒使用腦波強弱控制軌道車速,以遊戲的形式強化大腦α波和β波,提高注意力和記憶力。可以通過單人賽車訓練,雙人賽車競賽的訓練,幫助學生學會快速集中注意力,提高記憶力,從而快速提高學習成勣。

    腦波學習訓練系統:可實時監測學生的腦電數據,可進行單人或者雙人遊戲時的腦波參數實時對比,誘導強化有益波形,並將對比結果圖表顯示。系統檔案及所有訓練數據管理均基於數據庫系統,實現數據的統一管理。訓練數據自動記錄、並可對訓練記錄數據進行統計分析,用曲線圖、柱狀圖、餅圖等圖表形式顯示分析結果,給予訓練效果評價,並自動生成報告,訓練評價報告採用Word格式,可直接打印,形成紙質版檔案。同時,軟件必須包含腦力拔河、捉黑A、舒

爾特方塊、圈數字等多款注意力,記憶力,創造力等方面的訓練遊戲,通過信息化手段實現學生學習能力的提高,滿足與學習訓練平台實時兼容。

    平台組件:學習訓練平台1套,訓練分析軟件2套,訓練分析平板2台,微型打印機1


產品圖片

腦波學習訓練儀(小汽車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心悅靈科貿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城區機場路9177-1號

電話︰
86-0531-67878238
傳真︰
86
聯繫人︰
孫老師 (推廣)
手機︰
178666079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教學用具、器材" 產品信息

"教學用具、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