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PE自封袋 1PE自封袋 2PE自封袋 3PE自封袋 4PE自封袋 5
  • PE自封袋 1
  • PE自封袋 2
  • PE自封袋 3
  • PE自封袋 4
  • PE自封袋 5

PE自封袋

型號:30*4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自封袋 , 密封袋 , 大號夾鏈袋
單價: ¥30 / 件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小欖鎮大鯊魚電子設備貿易商行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08

產品描述

【品名】:PE自封袋                           【材質:PE高壓

【尺寸】:寬30釐米*長40釐米                     【厚度】:雙面10絲

【數量】:100只\包因電腦計數,一般不會錯.偶爾會出現1-2個誤差.)

【自封袋說明】:本店所有自封袋都是全新料製作,無毒無味,可裝食品。材質:(食品級、無毒環保)不僅可以裝日用品等雜貨,還可以裝食品,冰箱可以用,無毒無害。封口帶凹凸扣,用手一捏就可以封口,自封袋材質是PE,軟一點,韌性好自封袋是包裝各種物品的必備用品之一,它可以為產品包裝提高一個層次,也體現了一個良好賣家的細心,用心,每只幾分錢,卻可以改變給客戶一人良好賣家的形象.所有尺寸為全寬全長,包括封口,內容量的算法就是長度減掉1-2CM,寬度不變。(廠家直銷,如果需要其他尺寸,可以定做..量稍大)
封合后完全密封,主要用於產品的防潮防水,是淘寶賣家必備物品。
【一般用處】:1.防止東西散落,起歸納作用。2.發衣物等怕污染的商品時,套上一個,防止別的快件破損后污染自己的快件。
3.無毒無味,可放食品4.用途多多哦...商品實價銷售,


產品圖片

PE自封袋 1
圖 1
PE自封袋 2
圖 2
PE自封袋 3
圖 3
PE自封袋 4
圖 4
PE自封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小欖鎮大鯊魚電子設備貿易商行

中山市小欖鎮南堤路49號

電話︰
86-13923354679
傳真︰
86
聯繫人︰
劉觀福 (經理)
手機︰
139233546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