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1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2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3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4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5
  • 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1
  • 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2
  • 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3
  • 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4
  • 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5

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型號:LQ10/20/40/80-1
品牌:上海水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LQ閥門電動裝置 , LQ電動執行機構 , LQ閥門電動執行器
單價: ¥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水兴阀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06

產品描述

上海水興閥門有限公司所生產的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適用於中小口徑的蝶閥、球閥、旋塞閥等90度迴轉的閥門和類似的設備。

  該閥門電動裝置是與閥門配套組成電動閥門使用的,它用於控制閥門的開啟和關閉。操作人員可以在控制室內遠距離對閥門進行控制也可以在現場手動操作,該產品廣氾地應用於使用管道閥門的給排水、供熱、電站、化工食品、紡織、造紙、製藥、船舶、鋼鐵、煤炭等工程。
LQ電動裝置,LQ閥門電動裝置LQ電動執行機

特點

· 體積小,重量輕,主傳動採用一級直齒輪付和一級2K-H行星減速,強度高,結構緊湊。潤滑油採用專用減速樹脂。

· 設有行程控制機構,轉矩控制機構,開度指示機構和手動機構等,功能齊全性能可靠。

· 手電動切換為全自動切換,沒有切換手柄,用戶不必擔心因忘記搬動手柄產生操作錯誤。

· 有兩個電纜接線口。

· 齒輪採用高強度材料,經熱處理,強度高。整機外設為密閉型,可以用於戶外。

· 向用戶推薦一種與閥門的連接尺寸(我公司的標準),特殊情況也可以根據用戶的閥門尺寸進行生產。

· 安裝調整和維護簡便。

· 產品符合國家有關標準規定。

結構

· 電機:閥門專用電機,額定運行時間10分鐘。

· 主傳動:一級直齒輪付和一級2K-H行星減速。

· 行程控制機構:採用凸輪機構,凸輪與輸出軸同步,在開向和關向各設兩個微動開關,一個控制電機電源,一個接通指示燈。

· 轉矩控制機構:採用蝸杆軸向鼠動結構,蝸杆軸上裝有蝶形彈簧,把蝸杆的軸向鼠動通過曲柄變為凸輪軸的轉動,然後用凸輪觸動微動開關。產品出廠時輸出轉矩已調整好,用戶一般情況下不要隨意調整凸輪。

· 開度指示結構:用於現場指示閥門開啟程度,行程控制機構中凸輪軸的頂端裝有刻度盤,觀察窗較大,指示醒目,便於觀察

· 手電動切換機構:為全自動切換機構,沒有切換用的手柄

· 機械限位機構:在開、關方向各設有一個限位螺釘

產品包裝方式及售后服務

公司此系列產品一律採用木箱包裝,運輸既方便又對產品起到了極好的保護作用。在質量和服務方面,我們承諾:
①“水興”產品質保期為收貨驗貨起12個月(除自然災害和不按本公司產品說明書等錯誤操作的人為因素外),實行”三包“服務(包退、包換、包修)。
②產品服務期內,可以咨詢本公司相關工程師,提供相應服務。
③對用戶的投訴問題,我們會快速作出反應,並安排售后。
如有任何疑問,您可以致電給我們或登錄我們網站,公司會第一時間安排專業高級工程師為您解惑。我們一定會全心全意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
歡迎咨詢採購!!!

 

聲明本文中所有文字、數據、圖片均只適用於參考,產品具體性能參數、結構尺寸參數、價格等詳情,請聯繫公司相關部門人員


產品圖片

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1
圖 1
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2
圖 2
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3
圖 3
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4
圖 4
供應上海LQ系列閥門電動裝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水兴阀门有限公司

上海市嘉定南翔工業園區科福路358號

電話︰
86-021-31607136
傳真︰
86
聯繫人︰
王世杰 (銷售三部經理)
手機︰
135856396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