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1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2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3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4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5
  • 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1
  • 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2
  • 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3
  • 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4
  • 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5

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型號:九川
品牌:九川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標籤︰自動料線 , 自動化喂豬設備 , 自動化喂料設備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九川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24

產品描述

    自動化設備上料料線 隨着規模豬場的大量投產,及豬場用工形勢的日益嚴峻,豬場自動喂料系統被廣氾應用,其省工,省料,減少應激,有利於防疫等優點得到了廣大豬場的認可,但國內做豬場自動喂料系統的廠家魚龍混雜,怎麼樣選擇一套性價比高,使用可靠,維修方便,售后服務到位的產品成了困擾豬場老闆的難題,下面就豬場自動喂料系統的現狀做一簡介。 豬場自動供料系統的分類: 一,料塔的分類,玻璃鋼,鍍鋅板。玻璃鋼料塔因其熱傳導係數低,隔熱,不結露,不生鏽最近成了新寵,傳統的鍍鋅板料塔因其夏季高溫,結露,施工過程中打孔的部位腐蝕而逐步退出市場。 二,飼料傳送方式,絞龍,賽盤,絞龍傳送速度慢,距離短,一但絞龍斷裂只能更換絞龍,維修成本高,但價格低。賽盤傳送速度快,距離長,維修方便,賽盤又分鏈條和鋼絲繩兩種,鏈條的重量重,容易斷,鋼絲繩的把上述缺點克服了,目前得到了廣氾的應用。 三,轉角,市面上有尼龍的,鋼板的,鑄鋁的幾種,尼龍的因其強度不夠,逐步退出 影響豬場自動喂料系統質量的幾個因素: 一,材質的選擇,上面已做了簡述。 二,施工因素,豬場自動喂料系統的安裝類似裝修工程,光有好的主材還不行,安裝的 好坏對整套設備的質量影響非常大。所以選擇專業的公司,專業的施工隊伍非常關鍵。 三,設備使用人員對設備的了解,正確使用,保養,維修。 四,配件的費用。類似汽車的售后,不同廠家的配件費用差距非常大。 豬場自動上料設備是鄭州九川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為豬場開發一款產品,豬場自動供料系統由料塔(儲料倉)、變徑料口、動力系統、輸料管線、控制箱等部分組成,在三相交流電動機的帶動下,刮板式鏈條通過管道,將飼料從料管刮到豬舍。料線管道從豬只采食的食槽上面經過,在每一個食槽位置,留有一個三通下料口。飼料在鏈條的帶動下,自動的流入食槽中。本系統可以應用到育肥豬舍、定位欄、母豬精確飼喂、種豬測定設備。每次輸料時間根據豬場料線的長度、豬只數量、豬只采食量而定。 豬場自動化上料設備的效益: 1、豬場自動上料設備可以節省編織袋成本降低人工裝、 搬、拆.勞動工時成本減少飼養人員、降低人力成本節省飼料微損耗、 鼠害的成本降低飼料受潮之污染 節省人工裝袋、搬運、拆袋勞動工時成本。 2、定量杯喂飼母豬食量控制精準、產率提高、降低流產率。母豬提高懷孕週轉率、 減少存欄淘汰率。 3、定量杯喂飼母豬時間快速。
4、定量杯喂飼母豬過程安靜、減少應激、流產、再發情、器械損傷。 5、豬場自動上料設備在喂飼母豬過程噪音減少、 舒緩人員緊張心情。減少人員進出、老鼠對飼料和編織袋之污染保持飼料新鮮。 6、保育豬及育成豬配合自動自由采食可提前出欄,降低成本。自動化上料設備有效降低勞動力增加工人留存率、穩定人員質量。促進防疫體系加強。 自動上料系統是我公司為豬場開發一款產品,在三相交流電動機的帶動下,刮板式鏈條通過管道,將飼料從料罐挂到豬舍。料線管道從豬只采食的食槽上面經過,在每一個食槽位置,留有一個三通下料口。飼料在鏈條的帶動下,自動的流入食槽中。本系統可以應用到育肥豬舍、定位欄、母豬精確飼喂、種豬測定設備等。 自動上料系統可以自動將料罐中飼料輸送到豬只采食料槽中,輸料是按照時間控制,每天可以設置多個時間段供料,到設定開啟時間三相交流電動機接通電源,帶動刮板鏈條,開始輸料。料線最後一個下料口后端設有料位傳感器,在 飼料上滿所有下料口下端料槽或到設定關閉時間,系統自動切斷三相交流電源,停止輸料。控制箱採用成熟的微電腦時控開關,每天最多可以設置8個時間段。每次輸料時間根據豬場料線的長度、豬只數量、豬只采食量而定;為避免因末端料位傳感器被粉塵遮蓋造成傳感器失靈或其他原因的失效,造成管道中的飼料給每個食槽輸滿后,不能及時停止輸料,飼料回到動力控制箱,長期堆積飼料進而堵死動力箱,最終造成電機長期超負荷運作而造成電機損坏的情況,每個豬場都要根據豬場的情況設置輸料時間段。 豬場自動化供料系統技術指標 工作電源 控制箱:220V 5W 電動機:380V 1.5KW 工作指示:LED指示燈 工作環境 溫度:-20℃~50℃,濕度:20~60%RH 料罐容積:4噸 鏈條:鋼絲繩、尼龍刮板材質 輸料管:鍍鋅管,直徑:60mm,長度6m/根 轉角:鍍鋅板 傳輸距離:≤300m 

鄭州九川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專業生產豬場自動喂料系統設備負責人:王經理:15333825306


產品圖片

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1
圖 1
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2
圖 2
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3
圖 3
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4
圖 4
自動化料線-新建豬場用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九川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鄭州市西四環須水工業園區

電話︰
86-0371-55279268
傳真︰
86-15333825306
聯繫人︰
王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33382530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農機、農具" 產品信息

"農機、農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