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1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2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3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4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5
  •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1
  •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2
  •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3
  •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4
  •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5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型號:BXMD
品牌:海哲防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水泵防爆控制箱 , 防爆電控箱 , 防爆控制箱廠家
單價: ¥1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海哲防爆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18

產品描述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防爆電控箱,也可以叫做防爆配電箱,通常主要採用不鏽鋼或者鋼板焊接而成,也可採用鋁合金壓鑄成型。防爆電控箱,有IIC級防爆電控箱以及IIB級防爆電控箱兩種類型,通常防爆電控箱都是復合型結構,也就說由隔爆腔(主腔體)和增安腔組成。其中隔爆腔體裡面可裝小型斷路器、塑殼斷路器、熱繼電器、交流接觸器、浪涌保護器、電動機保護器等等元件,而增安腔體裡面可裝防爆按鈕、防爆指示燈、防爆轉換開關、防爆儀表等等。

海哲BDMX系列防爆電控箱防護等級最高可達IP65,防腐等級可達WF2,適用於TI-T6溫度組別。由於防爆電控箱的特殊性,因此防爆電控箱都是需要定做的,定做防爆電控箱需要客戶提供電氣原理圖紙或者電氣元件清單以及特殊要求標註,本公司將根據客戶的需要為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防爆電控箱。通常不鏽鋼防爆電控箱可選用304不鏽鋼或316不鏽鋼,鋼板焊接防爆電控箱採用4個厚的Q235鋼板,而採用壓鑄鋁合金成型的防爆電控箱是有固定尺寸的,需要特別注意。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防爆電控箱使用範圍
1、爆炸性氣體混合物危險場所:1區、2區。
2、性氣體混合物:ⅡA、ⅡB、ⅡC。
3、可燃性粉塵環境20區、21區、22區
4、溫度組別:T1~T6。
5、防爆標誌:ExdeⅡBT6、*ExdeⅡCT6。
5.具體概括使用場所如室內,外工作場所,中國煤炭行業,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電力,治 金,鐵路,鋼鐵,船舶,部隊,航空航天,公安消防,化工,政府部門,場館,交通運輸,及大 型企業適用需要。  注:要求ⅡC級請註明。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防爆電控箱特點
1.結合面採用曲路密封結構,具有較強的防水、防塵性能。
2.可選IIC級結構或IIB級結構。
3、內裝高分斷小型斷路器或塑殼斷路器、交流真空接觸器、電動機保護器、電壓表等元件,具有過載、短路、欠壓、缺相、漏電等保護功能。
4.有特殊要求可特製。
5.鋼管或電纜布線均可。
6.可採用立式安裝或壁挂式安裝,其它方式可訂製。
7.符合GB3836-2010標準要求。
8.採用模塊結構,各種迴路可以自由選擇組合。
9.適合於控制多臺電動機,還可以為照明或儀表配出電源。
10.可選用隔爆型或、增安型或復合型結構,開關箱採用隔爆型結構,母線箱及出線箱採用增安型結構。接線端子採用增安型專用端子,接線方便,牢固可靠。
11、隔爆面採用特殊的加工手段,嵌入耐油老化硅膠O形密封圈,使箱體防護等級達IP65,以解決傳統隔爆箱戶外使用進雨水的難題,取締傳統採用防雨罩防雨複雜而無效的措施。 
12、所有緊固件均採用抗強腐蝕的304不鏽鋼緊固件。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防爆電控箱分類
防爆電控箱分為:防爆照明箱,防爆動力箱,防爆控制箱,防爆控制櫃,防爆配電櫃,防爆操作箱,防爆箱,防爆起動箱,防爆電機起動器,防爆軟起動,防爆變頻箱,防爆星三角起動箱,防爆自耦降壓起動箱,防爆磁力起動箱,防爆電源插座箱,移動式防爆箱。
四、防爆電控箱工作條件
a.海拔不超過2000 m
b.週圍環境溫度為-20 ℃~ +40 ℃
c.週圍空氣相對濕度不大於90%(+25℃時);
d.在無顯著搖動和劇烈衝擊振動的地方;
e.在無破坏金屬和絕緣的腐蝕性氣體的地方;
f.污染等級:3級:
g.安裝類別:Ⅱ,Ⅲ類:
h.用於戶外的配電箱,太陽最大輻射1120w/m2,降雨強度6mm/min。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防爆電控箱結構概述
海哲防爆電控箱是按照GB3836.1-2010《爆炸性環境 第一部分:設備 通用要求》、GB3836.2-2010《爆炸性環境 第二部分:由隔爆外殼“d”保護的設備》、GB3836.3-2010《爆炸性環境 第三部分:由增安型“e”保護的設備》標準設計製造,經國家指定檢驗機關檢驗合格,並頒發防爆合格証。
配電箱外殼採用鑄鋁合金壓鑄成型,表面噴塑。主腔採用隔爆型結構,接線腔增安型結構,主腔隔爆接合面上嵌有O形密封圈,具有防水防塵作用,內裝高分斷能力的小型或塑殼斷路器等元件,通過操作殼蓋上的手柄實現分合,動作性能可靠,並設有分合顯示信號燈。配電箱採用模塊化設計,各種迴路可以自由組合,結構緊湊、外形美觀。進出線引入方式採用鋼管或電纜布線均可,進出線口方向可由用戶要求而定。
非標防爆電控箱:外殼採用鋼板焊接成型,表面噴塑。分主腔和接線腔,均採用隔爆型結構,內裝高分斷斷路器等元件,通過操作殼蓋上的手柄實現分合,動作性能可靠,並設有分合顯示信號燈。進出線引入方式採用鋼管或電纜布線均可,進出線口方向及內部元件可由用戶要求而定做
六、防爆電控箱安裝與維護
6.1安裝使用產品前應檢查銘牌上的技術數據與使用情況是否相符;
6.2安裝及維修前必須切斷前級電源;
6.3進、出線電纜穿過橡膠密封圈,須用墊圈及壓緊螺母壓緊,保証密封及電纜不得鬆動;
6.4密封圈在使用過程中出現腐蝕、脆裂、變形、發粘或硬度變化超過出廠時的20%應及時向廠家進行選購併更換,以確保防爆性能可靠;
6.5維護拆卸時注意隔爆面不得磕碰、划傷、腐蝕,並定期塗204-1防鏽油;
6.6配電箱在使用過程中要定期檢查,以保証其良好運行;
6.7非專業人員嚴禁開蓋維修、檢查。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1
圖 1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2
圖 2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3
圖 3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4
圖 4
7.5KW水泵防爆控制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海哲防爆科技有限公司

樂清市柳市鎮荷岙工業園海哲防爆1號基地

電話︰
86-0577-62739382
傳真︰
86-0577-27879806
聯繫人︰
江朋龍 (銷售部)
手機︰
137777415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