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沒有圖片

    山西DIY針刺毛氈布|口碑好的DIY彩色

    型號:
    品牌:華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DIY彩色 , DIY毛氈 , 彩色無紡布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華聖毛氈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01

    產品描述

    山西DIY針刺毛氈布|口碑好的DIY彩色毛氈布[供銷]

    產品詳情

    毛氈布富有彈性、柔軟性、結構緊密,交叉力強,不易鬆散,耐酸碱性,抗老化性能好,是用作防震、防塵、密封、吸油、隔音和吸音的天然環保無污染材料。 河北華聖毛氈有限公司緊跟時代步伐,推出了DIY彩色毛氈部布。該產品顏色豐富,質量可靠,價格公道,可以創造出多種飾品挂件等。產品一經推出就贏得了廣大客戶的追捧。

    產品參數

    幅寬 按需要
    密度 按需要
    用途 裝飾
    服務地區 全國
    售后服務 24小時在線咨詢
    銷售方式 批發;零售;網上銷售
    價格 商議
    產品別名 DIY毛氈布

    四川DIY毛氈布,廣西DIY毛氈布 更多相關內容,歡迎來電詳詢。

    公司信息

    河北華聖毛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1-11。現已發展成為具有發展潛力的紡織品有限責任公司之一,主要產品為各類毛紡面料。華聖毛氈注重技術開發和產品質量,本着生產技術起點高、員工素質水平高、產品質量標準高的原則,長期供應DIY彩色毛氈布。堅持“以顧客為關注焦點”和“真誠服務”,在邢台市建有集營銷和服務一體的市場部,產品遠銷全國各地。

    請繼續查看以下,四川DIY針刺毛氈布,海南DIY彩色毛氈布,安徽DIY毛氈布的信息

    華聖毛氈經銷的DIY彩色毛氈布品種齊全、價格合理。河北華聖毛氈有限公司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我們有專業的陸運;水運的方式保証產品配送,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個人、家庭、商場戶的信任。

    注意事項

    對於河北華聖毛氈有限公司,已經不界定為把產品推向市場客戶購買我們的產品作為成功的標準,在您購買華聖毛氈的產品,請悉知,需以現金交易;銀行轉賬;當面交易;支付寶的方式付款,我們將在3-5天內以陸運;水運的方式發貨。客戶們,讓您的輝煌來見証華聖毛氈每一步的成功!

    服務

    在產品的質量上,為保証供應的DIY彩色毛氈布品質要求,華聖毛氈尤其注重運用新型滌綸為原料,融入精湛的最新工藝,色彩上大膽搭配,賦予產品經典和時尚的現代氣息,因此我們的產品受到個人、家庭、商場的一致好評。

    華聖毛氈坐落于河北省南宮市紅廟馬莊大街125號,DIY彩色毛氈布在毛紡面料行業領域處於產品供應的領先地位。我們始終相信只有有質量好的DIY彩色毛氈布和貼心的服務以及合理的產品價格就能為公司帶來經濟效益,為客戶帶去需求產品。我們歡迎廣大需求客戶前來我公司參觀。

    非常歡迎廣大合作者來河北華聖毛氈有限公司蒞臨合作北京DIY彩色毛氈布,重慶DIY毛氈布,北京DIY毛氈布,重慶DIY彩色毛氈布,海南DIY彩色毛氈布



    DIY彩色毛毡布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華聖毛氈有限公司

    河北省南宮市紅廟馬莊大街125號

    電話︰
    86-0319-5356561
    傳真︰
    86-0319-5356586
    聯繫人︰
    陳芙蓉 (經理)
    手機︰
    1593006281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