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玩具 > 陀螺、風車

沒有圖片

    頁岩氣油大口徑TPU復合輸油軟管_泰州品

    型號:
    品牌:中裕
    原產地:中國
    類別:玩具 / 陀螺、風車
    標籤︰大口徑TP , 高壓聚氨酯 , 遠程供水軟
    單價: ¥8 / 普通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州中裕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6/27

    產品描述

    頁岩氣油大口徑TPU復合輸油軟管_泰州品牌好的大口徑TPU聚氨酯扁平輸油軟管哪家有

    一直以來,泰州中裕消防在服務上不斷地超越顧客的需求,在生產上不斷地超越產品的需求,在客戶正式下訂單后,泰州中裕消防提供的大口徑TPU聚氨酯扁平輸油軟管可支持現金交易;銀行轉賬;當面交易;轉賬支付的方式支付貨款,並且會在7-15個工作日時間內為油田、石化工廠派送,運費買家承擔,力求交易過程中高效、便利。

    頁岩氣油輸油軟管,輸油軟管生產廠家,上海大口徑TPU聚氨酯扁平輸油軟管,青浦輸油軟管,楊浦大口徑TPU復合輸油軟管

    重量:2kg
    型號:zyfire
    生產廠家:中裕消防水帶
    售后維修地區:江蘇
    銷售方式:批發;零售
    適用行業:油田,石化工廠;船舶、艦艇補給輸油;飲用水
    適用場合:船舶補給輸油
    適用設備:石油管道

    以下文章詳解,頁岩氣油大口徑TPU復合輸油軟管,輸油軟管知名品牌,咸陽大口徑TPU復合輸油軟管的相關信息,請保存收藏。

    泰州中裕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11-03,為生產型主體企業。公司主營各類消防供水器材,其中大口徑TPU聚氨酯扁平輸油軟管為公司主導產品,憑借先進的生產設備及專業經營管理模式,公司產品以高品質熱銷于北京;廣西;天津;江蘇;吉林;遼寧;黑龍江;青海;河北,深受油田、石化工廠的歡迎。

    泰州中裕消防是一傢具有實力的大口徑TPU聚氨酯扁平輸油軟管生產企業,一直把滿足客戶要求作為企業經營的核心,嚴把質量努力提高效率實現我們的承諾,為油田、石化工廠提供適應市場需求的大口徑TPU聚氨酯扁平輸油軟管,產品被廣氾用於油田,石化工廠輸油;船舶、艦艇補給輸油;飲用水輸送。“創新產品種類,質量一流控制”,公司遵循着這樣的原則,持續為客戶提供有口碑的大口徑TPU聚氨酯扁平輸油軟管。

    大口徑(TPU)聚氨酯輸油軟管是內外層為聚氨酯,中間為滌綸或尼龍增強層。 大口徑(TPU)聚氨酯輸油軟管極耐磨損,且有優良的耐油性,耐寒性,抗紫外線。 大口徑(TPU)聚氨酯輸油軟管易清洗,對輸送介質無污染,適用原油,汽油、柴油等燃料油以及飲用水等的輸送。 該產品為泰州中裕消防器材有限公司主打產品,產品通過歐盟多項認証,船級社認証,EN14540認証,EN694認証等。

    在您購買泰州中裕消防的大口徑TPU聚氨酯扁平輸油軟管后,我司會以陸運;水運;海洋運輸的物流方式為您運送貨物,我們產品的主要材質是橡膠;高分子材料;聚氨酯,並且還提供三年的保修期,在北京;廣西;天津;江蘇;吉林;遼寧;黑龍江;青海;河北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是您可放心購買的消防供水器材的產品。

    提供優質的產品,週到的服務是泰州中裕消防器材有限公司一直奉行的,公司在銷售的大口徑TPU聚氨酯扁平輸油軟管在消防供水器材行業中形成了強大的競爭優勢。曆經多年在本行業的鑽研,以及本公司對品質的堅持,已贏得廣大油田、石化工廠一致肯定。本公司將以“面向客戶,面向市場”為導向,力求價格讓用戶滿意,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優質服務!

    請來電咨詢了解更多與湖州輸油軟管,湖州大口徑TPU復合輸油軟管,黃浦輸油軟管,金山大口徑TPU復合輸油軟管相關的品牌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州中裕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經濟開發區開陽路.郵編:225500

    電話︰
    86-0523-88802123
    傳真︰
    86-0523-88801386
    聯繫人︰
    張小紅 (副總經理)
    手機︰
    136415614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陀螺、風車" 產品信息

    "陀螺、風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