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沒有圖片

    廈門ABS板/廈門ABS板價格/廈門AB

    型號:
    品牌:昆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標籤︰廈門ABS , 廈門ABS , 廈門ABS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市昆環工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甘肃省漳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5/29

    產品描述

    廈門ABS板/廈門ABS板價格/廈門ABS板廠家昆環

    廈門市昆環工貿有限公司始創于2002年,公司標準廠房2000平方米。坐落于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是一家集貿易、加工為一體的多功能企業。公司經營品種繁多、規格齊全、庫存充裕,廣氾用於機械設備、模具、治具、塑膠、電子、精密儀器、五金制品、食品機械、航天航空、醫療器械、耐酸碱化工行業等。

    公司銷售產品系列包括:PP、PVC、ABS、PC、PE、PA、POM、PBI、PPS、PEEK、PI、PVDF、PTFE、PMMA等板材棒材.,絕緣材料(電木板棒、環氧板棒。)硅膠板 、合成石、PVC透明板 、PVC軟板。喜得PP板、南亞PVC板。各種規格耐酸碱泵浦(立式泵、臥式泵、磁力泵國產及進口)及配件。塑料焊槍及配件。

    加工系列包括:電鍍設備加工、雕刻機加工、亞克力加工、等各種耐酸碱塑料設備製作。

    本公司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選材建議、精準節約的切割加工、迅速及時的配送、全面的售后服務、為客戶排憂解難。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廣交天下朋友,互惠互利供求發展。歡迎廣大客戶朋友惠顧!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市昆環工貿有限公司

    廈門市同安區集中工業區(建材園)87棟105-108號.郵編:361000

    電話︰
    86-05927398566
    傳真︰
    86-6103566
    聯繫人︰
    黃先生 (經理)
    手機︰
    1395003939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家居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家居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