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沒有圖片

    水泥制管設備價格:專業的水泥制管模具廠商

    型號:
    品牌:華中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標籤︰水泥制管模 , 水泥制管模 , 水泥制管模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州市華中建材機械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6/08

    產品描述

    水泥制管設備價格:專業的水泥制管模具廠商推薦

    產品詳情

    水泥制管模具是成型水泥管的用具,與水泥制管機連接起來生產適用於排水工程的水泥管道,水泥制管模具是利用旋輥軸和鋼模旋轉產生壓力和離心力,使物料密實成型。通過蒸汽或自然養護使成型的管材達到標準強度。該模具生產的水泥管材具有壁厚均勻,內外壁光滑,抗滲性能好,抗壓強度高,造價低的特點。並且接頭牢固可靠,施工方便,生產效率高,還有能當即脫模養護等優點。生產出的管材被廣氾應用於農田排灌、城鎮給排水工程中。華中建材機械可以根據用戶要求設計訂做特殊型號的水泥制品設備或模具。

    產品參數

    生產廠家 青州市華中建材機械廠
    水泥制管模具品牌 華中
    型號 HZ
    產品等級 中級
    運費 買賣雙方協商
    服務地區 全國
    售后維修地區 全國
    價格 商議

    生產水泥制管機,供應水泥制管模具,供應水泥制管機,水泥制管設備廠家

    公司信息

    青州市華中建材機械廠主營水泥制管模具,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1997-05-14成立以來,就具備方案設計、項目策劃能力,提供整體方案解決服務,在建材生產加工機械行業領域持續保持領先位置。 公司以良好的信譽、優質的產品、雄厚的實力、低廉的價格享譽全國各地,產品深得用戶信賴。

    請繼續查看以下,生產水泥制管機,供應水泥制管模具,供應水泥制管機的信息

    在您購買華中建材廠的水泥制管模具后,我司會以陸運的物流方式為您運送貨物,我們產品的主要材質是鑄鐵,並且還提供一年的保修期,在全國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是您可放心購買的建材生產加工機械的產品。

    服務

    華中建材廠以生產為主營方向,生產的水泥制管模具具有生產水泥管的用途,主要售往全國等地區,依靠完善的服務理念,為了方便廣大需求用戶,我公司將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務。因此受到需求客戶一致的好評!

    注意事項

    本公司的水泥制管模具是由鑄鐵為主要材質,重量>1kg,保質期為一年。對於想要購買本公司產品客戶可通過銀行轉賬;存兌匯票的支付方式支付交易,我們會在工作日為您發送產品,同時我們還將為您提供免費產品信息咨詢的售后服務。

    本公司水泥制管模具製作材料上乘,價格公道,公司服務態度較好,合作信譽優良,歡迎國內外客商光臨惠顧精誠合作,共展宏圖!公司的銷售對象遍佈于全國為本公司帶來巨大的銷售市場,為公司的產品輸出做出了良好的效益。我們公司現位於山東省青州市開發區青銀高速青州西出口北100米路東,歡迎您前來咨詢洽談,咨詢熱線0536-3862268。

    如果您對我們的生產水泥制管模具,水泥制管模具,水泥制管模具廠家,水泥制管模具出售感興趣,請隨時撥打青州市華中建材機械廠熱線電話詳細了解



    水泥制管模具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州市華中建材機械廠

    山東省青州市開發區青銀高速青州西出口北100米路東.郵編:262500

    電話︰
    86-0536-3862268
    傳真︰
    86-0536-3862268
    聯繫人︰
    劉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36064704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船舶專用配件" 產品信息

    "船舶專用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