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西安加氣塊 1
  • 西安加氣塊 1

西安加氣塊

型號:ZS-14
品牌:漆彩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西安加氣塊 , 西安砂加氣塊 , 西安加氣塊隔牆
單價: ¥230 / 立方
最少訂量:15 立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中廈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7/22

產品描述

西安砂加氣混凝土砌塊是以硅質材料(砂)和鈣質材料(石灰、水泥)為主要原料,摻加發氣劑(鋁粉),通過配料、攪拌、澆注、預養、切割、蒸壓、養護等工藝過程製成的輕質多孔硅酸鹽制品。 因其經發氣后含有大量均勻而細小的氣孔,故名加氣混凝土。英文:Autoclaved aerated concrete (AAC)。國標中一般定義為導熱係數為0.20W/m·k。

 

簡述

砂加氣混凝土砌塊是以硅質材料(砂)和鈣質材料(石灰、水泥)為主要原料,摻加發氣劑(鋁粉),通過配料、攪拌、澆注、預養、切割、蒸壓、養護等工藝過程製成的輕質多孔硅酸鹽制品。 因其經發氣后含有大量均勻而細小的氣孔,故名加氣混凝土。英文:Autoclaved aerated concrete (AAC)。國標中一般定義為導熱係數為0.20W/m·k。

砂加气混凝土砌块砂加氣混凝土砌塊

折疊

編輯本段原料

1.砂 砂是本產品的核心原料。要求:無雜質(樹皮,草根等),碳酸鈣物(珊瑚,貝殼等)小於10%。應符合(JC/T622-1996)標準。

2.水泥 水泥是砂加氣混凝土初凝強度的主要來源。它為加氣混凝土提供了主要的鈣質材料。適用於生產砂加氣混凝土的水泥,主要應以水泥的品種和標號兩個方面選擇。在生產中首先應該選用52.5級普通硅酸鹽水泥。在一般情況下,為降低生產成本,宜選用42.5級普通硅酸鹽水泥為好。

3.石灰 石灰也是砂加氣混凝土生產的主要原料之一,它的主要作用是和水泥配合提供有效氧化鈣,使之在水熱條件下與硅質材料中的SiO2、Al2O3作用,生產水化硅酸鈣。因此,石灰是本產品的主要強度來源之一。用於生產加氣混凝土的石灰有效氧化鈣含量應大於65%,最好大於80%。應符合(JC/T621-1996)標準。

4.石膏 石膏在砂加氣混凝土中,是發氣過程的調節劑。石膏的調節作用主要體現在對生石灰消解和料漿稠化速度的延緩。石膏的主要化學成分是CaSO4。目前,市場上的石膏有三種:生石膏、硬石膏和熟石膏。另外,在化工生產過程中也有廢石膏產生。如磷肥生產排出的磷石膏、氟化學品生產排出的氟石膏、鈦白粉生產排出的鈦白石膏等等。這些石膏成本低,可取代天然石膏,降低生產成本。

5.發氣劑 砂加氣混凝土必須有發氣材料作為發氣劑,使混凝土產生氣孔,才能形成輕質多孔結構。

6.穩泡劑 發氣劑發氣后,由於泡壁較薄,在各種條件干擾下,有時容易破裂滅泡,影響混凝土的質量。因此需要在料漿中加.穩泡劑。

2萬m3/年砂加氣混凝土砌塊設備工藝配置一覽表

序號

型號

設備名稱

數量

單位

1

φ900×2.1m

球磨機

1

2

PE250×400

鄂式破碎機

1

3

SJ500×7

皮帶輸送機

1

4

JJB3.5

移動式攪拌澆注機

1

5

JZW

渦流制漿機

1

6

5t

雙鉤同步行車

1

7

5t

單鉤行車

1

8

3t

行星式卷揚機

1

9

JD

吊具

1

10

-

普通吊具

1

11

ZPC3.9

蒸養車

10

12

MK3.9

模框

6

13

MD3.9

模底板

20

14

TSJ500

提升機

1

15

-

立柱支杆

50

16

50 LXLZJ-40-25

渣漿泵

1

展開

折疊編輯本段砂加氣混凝土配方

砂加氣混凝土砌塊典型原材料配方及消耗:砂:含量比例69.2%; 每立方米消耗量:350kg; 水泥:含量比例13.8%; 每立方米消耗量:70kg; 石灰:含量比例13.8%; 每立方米消耗量:70kg; 硬石膏(石膏):含量比例2.96%; 每立方米消耗量:15kg; 鋁粉:含量微量;每立方米消耗量:0.4kg。

折疊編輯本段砂加氣混凝土

原料處理設備有:受料斗,鄂式破碎機,斗式提升機,斗提機,振動給料機,球磨機等

配料澆注設備有:原料儲備儲備倉,料漿計量稱,鋁粉攪拌機,固定式澆注機,移動式澆注車等 靜停切割設備有:模具,側板,蒸養車,翻轉吊具,切割機組,渣漿泵等

編組養護設備有:碼坯輸送機,真空泵,釜前過橋,蒸壓釜,液下泵等

成品出釜設備有:電動葫蘆,出釜吊具,出釜擺渡車,成品夾具等

除塵工段設備有:鄂破單機除塵器,倉頂除塵器,磨機出口除塵器等

電氣設備有:配料控制系統,低壓控制櫃,自動控制系統等

折疊編輯本段特點

砂加氣塊于傳統粉煤灰加氣塊,主要有以下幾個特點:

1、 原材料的更新換代

砂加氣塊是以石英砂替代了粉煤灰充當硅質材料,不但使砌塊的強度得到提高,而且在抗滲性能、乾燥收縮、γ射線照量等方面有了質的飛躍。

2、 工業化的產品

砂加氣塊是計算機控制的自動化生產線生產的產品,尺寸準確誤差小,其質量始終保証優于國標優等品的標準,產業化的安裝可實現干作業、高效率。

3、 配套的牆面后處理

砂加氣塊產品因為尺寸精確,可不用砂漿砌筑,而改用粘結劑砌筑,灰縫只有2-3mm,牆面可以不用粉刷僅用膩子批塗,從根本上解決了加氣砌塊粉刷開裂的頑疾。

4、應用部位的靈活多樣

砂加氣塊成品既可以做板材,又可以做砌塊,板材還可以帶飾面,只需噴塗料即可完成外裝飾,應用部位較多,使用功能較全。

折疊編輯本段安裝與維護

機器的維護保養是一項極其重要的經常性的工作,它應與極其的操作和檢修等密切配合,應有專職人員進行值班檢查.

一.安裝試車:

1、該設備應安裝在水平的混凝土基礎上,用地腳螺栓固定。

2、安裝時應注意主機體與水平的垂直。

3、安裝后檢查各部位螺栓有無鬆動及主機倉門是否緊固,如有請進行緊固。

4、按設備的動力配置電源線和控制開關。

5、檢查完畢,進行空負荷試車,試車正常即可進行生產。

二.機器的維護:

1、軸承擔負機器的全部負荷,所以良好的潤滑對軸承壽命有很大的關係,它直接影響到機器的使用壽命和運轉率,因而要求注入的潤滑油必須清潔,密封必須良好,本機器的主要注油處(1)轉動軸承(2)軋輥軸承(3)所有齒輪(4)活動軸承、滑動平面.

2、新安裝的輪箍容易發生鬆動必須經常進行檢查.

3、注意機器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

4、注意檢查易磨損件的磨損程度,隨時注意更換被磨損的零件.

5、放活動裝置的底架平面,應出去灰塵等物以免機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時活動軸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動,以致發生嚴重事故.

6、軸承油溫升高,應立即停車檢查原因加以消除。

7、轉動齒輪在運轉時若有衝擊聲應立即停車檢查,並消除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HTML代碼︰YouTube

產品圖片

西安加氣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中廈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市蓮湖區豐禾路118號

電話︰
86-029-89104949
傳真︰
86-029-89104949
聯繫人︰
沈世平 (銷售經理)
手機︰
1871046292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