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沒有圖片

    優質的土豆脫皮機哪裡有賣_優質的土豆脫皮

    型號:
    品牌:光亮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標籤︰土豆脫皮機 , 青州土豆脫 , 山東土豆脫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州市光亮食品機械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1/22

    產品描述

    優質的土豆脫皮機哪裡有賣_優質的土豆脫皮機

    公司信息

    青州市豐通食品機械廠創始於2012-05-29。在競爭日益艱難的食品飲料加工設備行業中力爭上游,創辦至今已為廣大經銷商、用戶提供了數不勝數的土豆脫皮機,優質的產品品質獲得了經銷商、用戶一致肯定。

    產品詳情

    山東省青州市豐通食品機械廠坐落在著名的“世界風箏之都”——濰坊市青州。本廠是一家生產食品機械的專業廠家。本企業具有完善的檢測手段,先進的生產工藝,精良的加工設備,雄厚的科學技術力量,產品質量,是一個集科研、製造、貿易與一體的現代化民營企業。最近幾年來,以科技為先導,市場為導向,先後精心研製開發具有中國特色、符合國情及市場需求的多種產品。本廠生產的產品深受用戶好評。主要經營:和麵機(家用和麵機、商用和麵機)、揉面壓皮機、土豆脫皮機、切菜機等各種食品機械。山東省青州市豐通食品機械廠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促發展,以用戶需求產品為開發核心,嚴格遵循“質量、信譽至上”的企業方針,以優良的產品質量,良好的售后服務,熱誠歡迎新老客戶來我廠光臨指導,洽談業務,共謀發展大計。

    關於,優質土豆脫皮機,土豆脫皮機供貨廠家,土豆脫皮機價格行情還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生產土豆脫皮機,口碑好的土豆脫皮機,土豆脫皮機低價出售 請看詳情

    產品參數

    土豆脫皮機品牌 光亮
    保修期 一年
    運費 買賣雙方協商
    物流方式 陸運
    產品等級 優級
    售后維修地區 全國
    服務地區 全國
    價格 商議

    注意事項

    公司產品配套齊全,價格極具競爭優勢,適應于國內外市場的需求,深受廣大經銷商、用戶的青睞和好評。經過多年的發展,豐通食品機械以其雄厚的科技力量、豐富的生產經驗和嚴格的質量管理享譽海內外,豐通食品機械溫馨提示廣大經銷商、用戶:在您以銀行轉賬;貨到付款;在線支付的方式付款后,我們提供的土豆脫皮機將在2-3天內發貨。

    土豆脫皮機是豐通食品機械重金推出的產品,也是銷售較好的產品。豐通食品機械採用批發;直銷;網上銷售的方式銷售產品。如您與我司合作,請採用銀行轉賬;貨到付款;在線支付的方式付款,我們還提供優質的售后服務。竭誠歡迎需求客戶前來咨詢!

    服務

    豐通食品機械實力雄厚,技術領先,售后完善,致力于打造優質的土豆脫皮機一站式服務,該產品以不鏽鋼;鑄鐵為主要材質,用於土豆快速脫皮。產品型號350,頗受歡迎與暢銷,重量50KG,產品種類可根據客戶要求供應。

    豐通食品機械的土豆脫皮機以新穎的款式,精緻的手工,優質的性能及售后服務得到業內人士的一致好評,更有部分產品熱銷于全國省內外地區,在食品飲料加工設備行業領域一直擁有很好的口碑。歡迎需求人士來我們公司考察與指導!公司地址:青州市經濟開發區

    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服務有興趣,可以電話咨詢青州市豐通食品機械廠了解與划算的土豆脫皮機,實惠的土豆脫皮機,土豆脫皮機價格,土豆脫皮機廠家供應,土豆脫皮機價格行情有關的信息



    土豆脱皮机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州市光亮食品機械廠

    青州市經濟開發區.郵編:262500

    電話︰
    86-0536-3866083
    傳真︰
    86-0536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516565598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船舶專用配件" 產品信息

    "船舶專用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