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國產虎牌TS352高性能5米地下金屬探寶器 1國產虎牌TS352高性能5米地下金屬探寶器 2國產虎牌TS352高性能5米地下金屬探寶器 3
  • 國產虎牌TS352高性能5米地下金屬探寶器 1
  • 國產虎牌TS352高性能5米地下金屬探寶器 2
  • 國產虎牌TS352高性能5米地下金屬探寶器 3

國產虎牌TS352高性能5米地下金屬探寶器

型號:TS352
品牌:虎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虎牌探測器 , 金屬探寶器
單價: ¥26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強發電子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01

產品描述

虎牌軍用型地下金屬探測器

超值低價 等您來!貨到付款,正品保証

TS352軍用型 金屬探測器 功能簡介

    本儀器是採用最新技術研發的新一代金屬探測器. 它具有較大的探測深度和準確的識別能力,是專業型超深探測器,特別適用於地層深部的探測作業.
    在使用舊式金屬探測器時,最令人討厭的問題是地面的影響:隨着探測盤與地面的距離變化儀器的信號也跟着變化,若把探測盤掃過凹凸不平的地面,這個變化就更大了,操作者仿佛到處都聽到信號聲,弄不清那裡真正埋有金屬. 這種現象叫做“礦化反應”. 造成“礦化反應”的原因,是由於構成土壤和各種礦物使儀器發出信號.在土壤結構複雜的地方,“礦化反應”非常強烈,它引起的信號比金屬信號還要大,這時操作人員就很難判斷髮出信號的地方到底是埋有金屬還是“礦化反應”。
    本儀器內設有地平衡線路,能排除一切“礦化反應”的影響,只有在探測盤遇到金屬時才發出信號,從而大大提高了探測深度和準確性。
    本儀器配有大小兩個探測盤. 在一般的情況下,例如在室內或者土質條件較複雜的地方,使用小探測盤作常規探測。常規探測時工作穩定、分辨準確、抗土質干擾能力強。在特殊的情況下,例如在野外土質均勻的地段,所尋找的目標又埋得很深,可以使用大探測盤進行加深探測,加深探測時儀器具有更大的探測深度,但容易受到雜波干擾。

規格參數

重量:約4.0kg
電源:蓄電池
最大探測深度:6米

附件

可充電蓄電池,

操作程序如下:

(1)    打開蓄電池和儀器的開關,

(2)    把操作方式開關撥到地平橫檔,

(3)    把探測盤提離地面60公分左右不動,按,放幾次按鈕,讓儀器預熱片刻,直到電表的指針回復零位之後不再偏移為止

(4)    轉動調諧旋鈕直到調出臨界聲

(5)    按前面介紹過的方法調好地平橫

探測盤沿着地面探測時,應始終與地面保持約20公分的距離

識別模式:

識別模式能區分有色金屬和黑色金屬,也能在同一類金屬中排除小塊的而選擇較大快的金屬,識別方式沒有地平橫的作用,因而土層的礦化反應很大,操作人員要謹慎使用。

操作過程如下:

(1)    打開電源開關,

(2)    把操作方式開關撥到識別檔位,

(3)    儀器預熱,

(4)    轉動調諧旋鈕直到調出臨界聲

(5)    區分黑色、有色金屬:

把識別旋鈕擰到2的左邊,黑色金屬(鋼、鐵)使聲音增大,有色金(金、銀、銅、鋁….等)使聲音減小,如果擰到7的右邊,則有色金屬使聲音增大,黑色金屬使聲音減小

如果被識別的目標是一塊鐵板,探測盤移近他的邊緣時,反應給黑色金屬相同,探測盤進入鐵板上方之後,反應跟有色金屬一樣。

(6)    排除不需要的目標:

          如果探測的地點在室內或是一片廢墟,土層中有很多廢棄的金屬雜物,它們一般都沒有什麼用處,探測時可以把它們排除掉,例如在一個廢鐵丁很多的地方探測時,到處是鐵釘的型號,以致無法正常探測沒遇到這樣的情況時,可以預先放一顆鐵釘在地上,讓探測盤掃過它的上方,如果儀器的聲音增大了,就按下按鈕,把識別旋鈕向右(順時針方向)轉動,鬆開旋鈕再探一次,經過反復調節識別旋鈕直到探測盤掃過鐵釘上方時剛好沒有聲音變化聲音增大,而所有的有色金屬以及比鐵釘打的黑色金屬都會使儀器發出較大的信號聲。

探測實例:

  前面介紹了儀器的探測模式,即地平橫模式和識別模式,在實例探測的時操作者要根據具體情況來選擇不同的探測模式,有時又需要交替地使用這兩種探測模式

  例如在一座古老的房子里尋找埋藏較深的遺物,由於長期以來地下掩埋着各種白丟棄的金屬雜物如鐵釘,舊鎖、銅絲、鐵鍋的碎片……等,這些東西一般埋在淺表層中,距離探測盤較近,信號自然是很大,為了排除這些雜物而去探測埋藏深處的目標,應該採用什麼探測模式呢?這就要看信息的準確程度了,如果只是猜測該處可能埋有東西,但沒有把握,我們可以採用識別檔,把識別旋鈕擰到排除鐵釘那一點然後進行粗略的掃描,假若地下埋有鐵釘打的黑色金屬或有色金屬,儀器都會發出響聲,但是這種探測方式不能排除地層的礦化反應,探測的結果是不夠準確的,如果所獲得信息非常真切,有十分的把握,那麼就必須採用地平橫操作方式了,我們首先應把握內的金屬傢具搬出去,然後插上小探測盤,略為降低靈敏度並仔細地調好地平橫,探測時,每發現有金屬就必須挖出來,經過細緻的清理工作,淺土層的金屬雜物基本上請除掉了,在土層的金屬雜物基本上清楚掉了,在土層乾淨的情況下改用大探測盤向縱深的部位搜尋。

探測工作是一項細緻而又艱苦的工作,它要求操作者有耐心、信心和毅力、任何金屬探測器都不可能將地下的金屬物體顯示的一清二楚,它只能大概地預示金屬目標的位置,要能準確地找到所需的東西,還要求操作者具有豐富的經驗,根據儀器的反應仔細地分析,以作出正確的判斷。

探測自然金塊就像尋找金屬硬幣那樣用地平橫方式進行,大多數儘快埋藏在礦化程度較高的岩層中,因此事先必須仔細地調好地平橫。

在沙金礦中,金子以碎細的形式跟沙土混合在一起,並且往往伴隨着重金屬礦的沉積物,這種混合物的信號與黑色金屬相同,但反應較弱,而反應的區域比較寬闊,本儀器亦可以進行礦塊的篩選工作,進行這項工作時操作者不必手提探測器而是把儀器固定在一個非金屬的支撐物上,調出臨界聲,然後把礦石一塊一塊地靠近探測盤,根據聲音的大小來確定含量的高低,應記住,沒測完一塊樣品就按放一次按鈕,這種金屬含量的測定技術對脈金礦的篩選以及對舊礦井留下的礦尾的測定是很有用的,有些採礦人常把表面看得見金子的礦石留下,其餘的就扔掉了,其實,被扔掉的礦石中有一部分仍含有金子,對於其他的金屬,有些信號比較大,有些則沒有反應,操作者可以用一塊標準的礦石來做實驗,看儀器對它的反應情況,從而確定此類礦石與普通礦石的信號上的區別;

蓄電池沖電:

當儀器的指示燈變暗或不亮時,說明蓄電池的電量不足了,應及時給蓄電池充電,否則會縮短蓄電池的使用壽命。

充電步驟:

(1)    把充電器的輸出插頭插到蓄電池上的插座上

(2)    開啟蓄電池的電源開關,

(3)    把充電器的電源插頭插在電源插座上,充電器開始對蓄電池充電,充電時間約6至10個小時。

(4)    充電完成以後關閉蓄電池的電源開關,然後把充電器從電源插座和蓄電池插孔取出。

注意:

長期不使用儀器時,應定期(每2-3個月)檢查蓄電池電量,如果蓄電池的電量不足,應及時給蓄電池充電,檢查蓄電池電量的方法:開啟蓄電池的電源開關:如果電池指示燈亮連續發紅光,說明電池電量已不足。

注意事項

(1)    每次用完探測器,應關閉蓄電池的電源開關。

(2)    如果儀器工作不正常,可能是蓄電池的電量不足了,應及時給蓄電池充電。

(3)    探測盤電纜所連的插頭不能受潮,插頭受潮后儀器就喪失了探測能力,遇到這種情況要把插頭烘乾才能使用。

(4)    雨天和烈日暴晒之下均不可使用本儀器。

(5)    不要把探盤放在高溫的環境中。

(6)    不要打開控制盒和更改線路,

(7)    調整任何旋鈕之前都要按下按鈕,調好之後再鬆開按鈕。

(8)    是喲娜過程中,儀器報警后,移開探測盤,然後按放一次按鈕,在進行探測

(9)    不要將充電器接到一起的電源插孔,否則會造成儀器損坏,儀器只能由專用的蓄電池供電。

警告:

任何金屬探測器都可以探測到地下的電纜,金屬管道及一些爆炸物體,為了避免造成人身傷害或財產損失,請遵循以下幾點:

(1)    不要再可能埋有電纜或管道的地方進行探測。

(2)    不要碰觸任何地下管道,尤其是可能帶有可燃性氣體或液體的管道。

(3)    挖掘地下物體時保持必要的謹慎,尤其是在不了解地下狀況的地域。

(4)    遵守有關法令,法規

(5) 使用充電器時,手或皮膚不要接觸任何帶電導體。

(6)    不要碰觸地下任何可能帶電的線纜。


產品圖片

國產虎牌TS352高性能5米地下金屬探寶器 1
圖 1
國產虎牌TS352高性能5米地下金屬探寶器 2
圖 2
國產虎牌TS352高性能5米地下金屬探寶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強發電子儀器有限公司

西安市新城區長纓東路華東萬和城

電話︰
86-029-82599287
傳真︰
86-029-82599287
聯繫人︰
李云雷 (經理)
手機︰
138928239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