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沒有圖片

    美氏米陽批發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切刀頭P

    型號:
    品牌:英特卡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意大利進口 , 分體式進口 , 意大利進口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美氏米陽工業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东城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07

    產品描述

    美氏米陽批發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切刀頭PS120_進口液壓切刀頭價格多少錢

    公司信息

    北京美氏米陽工業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01-06,是一家專業從事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切刀頭PS120經營銷售的有限責任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產品應用領域廣氾,在清洗清理設備行業領域佔有一定的市場,獲得了眾多用戶的好評。至今已創下良好的信譽及口碑,以技術過硬、服務週到而享譽全國。

    產品參數

    生產廠家 意大利英特卡博公司
    運費 賣家承擔
    服務地區 全國
    售后維修地區 全國
    保修期 一年
    適用場合 電力建設與檢修,鐵路建設與檢修,船舶製造,變電櫃安裝
    維修地址 北京市亦莊經濟開發區錦繡街6號航天科技園A座9層
    產品別名 斷線鉗,液壓鉗,切刀,剪線器

    英特卡博意大利 進口液壓切刀頭PS120,實用的分體式進口液壓切刀頭,新款分體式進口液壓切刀頭,意大利 進口液壓切刀頭價位 參數僅供參考使用,實際為準。

    請繼續查看以下,新款進口液壓切刀頭PS120,進口液壓切刀頭多少錢,進口液壓切刀頭材質的信息

    注意事項

    美氏米陽為了方便廣大需求群體,當客戶以銀行轉賬;在線支付;存兌匯票的方式付款后,我們會在付款當天內把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切刀頭PS120發送到客戶手中,如有不懂的,可以隨時打電話了解。同時我們公司還提供着產品售出后質保一年的售后服務。

    服務

    美氏米陽實力雄厚,技術領先,售后完善,致力于打造優質的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切刀頭PS120一站式服務,該產品以不鏽鋼;鑄鐵為主要材質,用於型材加工。產品型號PS120,頗受歡迎與暢銷,重量8.1kg,產品種類可根據客戶要求供應。

    美氏米陽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現代化的檢測手段,完善的售后服務,嚴格的管理體系,良好的企業信譽,產品遍佈全國各地。本公司通過渠道銷售;代理的銷售方式將高級的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切刀頭PS120供應給市場,我們的產品優質,價格公道,請您放心購買!

    美氏米陽是自主專業從事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切刀頭PS120的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的貿易型企業,致力于為市場提供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切刀頭PS120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務,專門引進了先進的流水線生產裝配和先進技術的檢驗檢測設備,引入了行業專業的技術和管理人才。在多年的清洗清理設備領域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的實際操作經。我們公司的地址在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南路16號1號樓12層A座1211,歡迎廣大需求群體前來參觀指導工作。

    以上就是電力建設意大利 進口液壓切刀頭,電力建設進口液壓切刀頭價格,價位合理的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切刀頭PS120切割直徑120mm,高質量的分體式進口液壓切刀頭,新款意大利進口分體式液壓切刀頭PS120切割直徑120mm的信息,謝謝



    意大利进口分体式液压切刀头PS120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美氏米陽工業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南路16號1號樓12層A座1211.郵編:100176

    電話︰
    86-010-68199488
    傳真︰
    86-010-68199421
    聯繫人︰
    黃萌萌 (技術支持)
    手機︰
    1352017392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