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氧氣機

沒有圖片

    福州哪裡有賣有品質的冷裱機,福州壓膜機機

    型號:
    品牌:奧德利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氧氣機
    標籤︰冷裱機 , 新型冷裱機 , 低溫冷裱機
    單價: ¥13000 / 普通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州廣大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8/17

    產品描述

    福州哪裡有賣有品質的冷裱機,福州壓膜機機

    公司信息

    福州廣大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自2000-07-01創立至今,規模從小到大,憑着過硬的技術、豐富的經驗,優質的服務和良好的信譽,不斷的發展壯大。在短時間內完成了企業創建、完善、發展過程,冷裱機產品已經銷售到福建福州市場。歡迎各界人士前來洽談,聯繫人:廖敏,聯繫電話:13358216008

    產品參數

    冷裱機品牌 奧德利
    型號 1600C1
    生產廠家 福州廣大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生產地址 鄭州
    售后維修地區 福建福州
    產品等級 優級
    物流方式 陸運
    價格 13000.00元(人民幣)/件

    壓膜機專賣店,自動覆膜機代理,涵江壓膜機機 參數僅供參考使用,實際為準。

    以下的,壓膜機代理加盟,新型冷裱機代理加盟,城廂壓膜機機信息應該對您有用

    公司的冷裱機產品質量穩定,貨源充實,價格合理,交貨及時,憑借其優越的品質,在福建福州廣受中小企業的歡迎。產品的材質主要是不鏽鋼,重量120Kg,在售出后還提供3個月的保修期,一貫採用批發;零售;網上銷售的方式銷售,給予了眾多消費者們便捷通道。

    注意事項

    福州廣大源公司技術力量雄量,設備精良,檢驗手段先進,現已發展成為集設備研發、生產製造、銷售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福州廣大源公司依靠高素質的全體員工和健全的工藝設備,完整的全面質量管理體系,優質的售后服務,不斷開拓創新,為廣大中小企業提供可靠的冷裱機。



    服務

    福州廣大源公司在福建省經過多年的經營發展,公司已經擁有國際水準般的經營團隊。生產的冷裱機主要用於快速全自動覆膜,服務于福建福州地區。我們始終堅持“誠信製作,品質經營”的創業理念,為廣大中小企業供應優質的產品。

    福州廣大源公司的冷裱機以新穎的款式,精緻的手工,優質的性能及售后服務得到業內人士的一致好評,更有部分產品熱銷于福建福州省內外地區,在電子產品製造設備行業領域一直擁有很好的口碑。歡迎需求人士來我們公司考察與指導!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樓區五一路鐵道大廈518

    欲了解更多城廂新型冷裱機,涵江新型冷裱機,仙游自動覆膜機,秀嶼自動覆膜機,福州壓膜機機詳情請致電我們福州廣大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員



    冷裱机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州廣大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市鼓樓區五一路鐵道大廈518.郵編:350001

    電話︰
    86-0591-83368947
    傳真︰
    86-0591-83368947
    聯繫人︰
    廖敏 (主管)
    手機︰
    133582160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氧氣機" 產品信息

    "氧氣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