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會議系統

手拉手會議系統  啟拓QT-S521會議話筒 1
  • 手拉手會議系統  啟拓QT-S521會議話筒 1

手拉手會議系統 啟拓QT-S521會議話筒

型號:QT-521
品牌:啟拓(QITUO)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會議系統
標籤︰會議系統 , 手拉手會議系統 , 會議話筒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啟拓電子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16

產品描述

單元採用美國原裝DSP芯片,結合啟拓獨有的QTDSP-DPT數字音頻處理技術,音頻采樣頻率高達48KHZ,發言單元頻響達到30Hz-20KHz類似CD音質的效果。終端單元之間採用六芯電纜連接,既可以“一線通手拉手”模式連接,也可以採用“環形手拉手”模式連接,系統中一台終端單元故障或中間連線松落也不會影響到系統中其它會議終端的使用,從而使系統具有更高的穩定性。

 終端單元具有發言討論、呼叫服務、投票表決、攝像跟蹤等實用功能。終端單元採用啟拓獨有的QTBM-DCT編碼技術,在系統主機或軟件上可以終端單元重複擦寫ID編號,方便安裝和維護。超強的QTRF-DERFI數字電磁射頻抗干擾技術,對音頻傳輸信號進行了新的抗干擾算法和先進的電路設計以及整體優化部署。

 突破了以往的傳統技術,提供了更優異的抗干擾屏蔽能力,能有效的避免了移動電話、WiFi、藍牙、無線基站、雷達信號、微波信號、調頻廣播以及複雜的機房環境等電磁干擾。

單元底座   單元咪杆  
按鍵數量 7個(主席單元8個) 拾音器 心型電容式拾音體
顯示屏 OLED顯示屏 128×64 靈敏度 -46 dBV/Pa
最大功耗 2.0W 方向性 0°/180° > 20 dB (1 kHz)
耳機負載 16Ω 信噪比 70dB
耳機音量 10mW 頻率響應 30~20000Hz
耳機接口 3.5mm立體聲插孔 輸入阻抗 2kΩ
連接方式 6P-DIN專用電纜+卡扣 等效噪聲 20dBA(SPL)
外形材質 ABS樹脂 工作溫度 0℃to+55℃
顏色 黑色 最大聲壓 125dB(THD<3%)
重量 1.1kg(帶話筒杆) 咪杆長度 430mm(標配)/300mm(選配)
外形尺寸 185×130×50mm(寬×深×高)(不含話筒杆)  

產品圖片

手拉手會議系統  啟拓QT-S521會議話筒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啟拓電子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 寧波鄞州區啟明路599號

電話︰
86-400-1818126
傳真︰
86-0574-27851373
聯繫人︰
張小姐 (營銷總監)
手機︰
137361832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會議系統" 產品信息

"會議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