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石膏板沖孔機 1
  • 石膏板沖孔機 1

石膏板沖孔機

型號:9.5mm石膏板冲孔机
品牌:博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石膏板穿孔機 , 石膏板沖孔機廠家 , 石膏板沖孔機價格
單價: ¥188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博屹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2

產品描述

石膏板沖孔設備詳詢博屹: 1383177-77890317-8286611,張經理。適用場所:酒店大堂、餐廳,辦公室、會議室,吸煙室,住宅客廳,書房,餐廳,幼儿室,學校,幼儿園,醫院,診所,畫廊,展廳,音樂廳,報告廳,歌劇院,

 

影視廳,咖啡廳,汽車展廳。

石膏板沖孔設備產品特點:詳詢博屹: 1383177-77890317-8286611,張經理。

1、輕質保溫

石膏板沖孔設備板芯60%左右是微小氣孔,因空氣的導熱係數很小,因此具有良好的輕質保溫性能。

2、隔熱防火

石膏板沖孔設備板芯重量的20%是結晶水,遇火時結晶水先分解汽化,消耗大量熱,當溫度繼續升高時,板芯中的石膏脫水硬化,可阻止熱源傳遞,故為良好的防火材料。

3、尺寸穩定

結晶水及微小氣孔的構造,使紙面石膏板幾乎不受外界冷熱影響,根據測試數據得知,石膏板受冷受熱后構件尺寸變化在千分之一左右,所以板縫、接縫處的處理十分簡便。

特殊“呼吸性能”

紙面石膏板具有特殊的“呼吸”結構,當室內濕度低時,石膏板可以“呼”出一點水分,調節室內濕度,增加濕潤感;當濕度較高時,又可以“吸”入一點水分增加了舒服感。沖孔石膏板還具有優異的吸聲性能,完美的穿孔設計,獨特的無縫裝飾效果。產品具有輕質高強、防火、防潮、防霉、防菌、吸音、隔熱、耐撞擊抗凍融耐候性好、施工快速等優越性能。

 

石膏板沖孔機詳詢博屹: 1383177-77890317-8286611,張經理。就是一種先進的設備,主要是用於沖孔石膏板的加工。  石膏板沖孔機是石膏板加工使用的重要機械設備,在使用的時候可配上不同規格的模具,能夠大大的提高用戶的生產效率。石膏板沖孔機生產廠家進行科學設計,使設備具有強度的功能,可沖製圖樣或孔徑多樣,能夠達到石膏板在裝飾使用時的美觀、保証了隔音等效果。下面石膏板

 

沖孔機生產詳詢博屹: 1383177-77890317-8286611,張經理。廠家就告訴大家一些挑選技巧:  1、在購買石膏板沖孔機設備之前應該先了解一下哪種的石膏板沖孔機設備最好,最好是能夠實際的考察一下,根據實際的使用情況

來選擇適合的石膏板沖孔機。   2、石膏板沖孔機一定要功能齊全,操作方便,注意沖孔模具的樣式以及數量,或者是讓廠家按照自己的需求來製作更多的一些花型,以供使用。例如一些常制的花型:太陽花、直排孔、全孔、菱形花等等。  總之,石膏板沖孔機生產廠家提供的這種設備,大大提高了石膏板的加工水平,為人們提供更加優質而美觀的

石膏板產品。石膏天花板沖孔設備、硅酸鈣板、密度板、水泥板、玻鎂板,吸音板、礦棉板、防風板沖孔設備詳詢博屹: 1383177-77890317-8286611,張經理。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石膏板沖孔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博屹機械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泊頭市工業開發區

電話︰
86-0317-8286611
傳真︰
86-0317-8286611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8317777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